素有靈魂之窗美名的眼睛,往往最容易出賣一個人的年齡。

倘若周圍的眼瞼皮膚腫脹、黑眼圈明顯可見,就容易給人一種精神不濟、缺乏睡眠的印象。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臉部皺紋是熟齡女性最重視部位,其中法令紋更是臉上洩露年齡,最明顯的地方。
醫師表示,在微整形中,以往都會利用玻尿酸「填充」注射,改善臉部皺紋,但是成效往往有限,如今治療最新趨勢是以「魚骨式玻尿酸注射療法」,以「支撐」取代「填充」,讓皺紋肌膚被撐開,使皺紋變得自然平滑,避免未老先衰。
皮膚科醫師黃美月指出,法令紋是從鼻翼兩邊延著嘴角衍生出的兩條皺紋,臨床觀察發現,老化導致的皮膚鬆垮是法令紋產生的主因,但門診中,有不少低於35歲以下的年輕族群,看起來老氣橫秋,這種「早發性的法令紋」,通常跟劇烈的減重,讓臉部組織突然失去支撐力而太鬆垮有關。
事實上,治療法令紋時,很少使用肉毒桿菌素,多是以玻尿酸注射為主,主要是因為肉毒桿菌素是利用放鬆肌肉或皮膚的原理來除皺,法令紋因為跟嘴巴很靠近,說話時又需用到嘴巴附近的肌肉群,倘若肉毒桿菌素施打的劑量或位置不當,就會出現說話時,嘴巴歪斜的副作用。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幾年「韓流」席捲全球,韓國人愛整形的風潮也帶進台灣,使得整形話題就如同被解禁般,促使台灣也進入醫美的戰國時期;而目前熱門的塑身療程,也受到「韓流」影響,而面臨大洗牌,正朝向非侵入式體雕發展,就受到愛美人士大大歡迎。

不可否認,韓國整形風氣帶進的不只是女性對凍齡及身材的重視,更讓台灣醫學美容技術快速成長,不僅多數專科醫師遠赴韓國取經,許多醫美大廠更是紛紛注意台灣市場,將新技術引進台灣,使台灣在短短幾年,醫美診所如雨後春筍般開立,整形市場預估營業額也以倍數飛速成長。

在醫學美容瘦身療程當中,從最早期的抽脂,到後期的雷射或是光纖溶脂,皆被稱為激進侵入式減脂手術療程,民眾可能要承擔的風險較多,術後還可能面對漫長的恢復期,在考量安全及術後便利性之下,許多人在諮詢完後便打退堂鼓。

隨著科技進步,醫學美容的發展逐漸趨向採非侵入式治療,且過程中毋需全身麻醉,讓療程更具安全性,消費者的接受意願也隨之大幅提升,對於醫學美容,消費者也漸漸傾向選擇非手術、非侵入式、非全身麻醉且恢復期短的速效療程。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每年三四月轉職需求量大增,不論是企業釋出的職缺或求職人次均明顯增加,預估轉職市場競爭熱度將持續攀升。

想在轉職熱潮中鶴立雞群、逆轉勝,除了兼具該產業嫻熟的專業技能,以及正面積極的工作態度,在求職應對及職場人際關係上所應有的外觀儀容亦不可或缺。

雖說五官臉蛋是天生,不過,只要給人不佳的第一印象,便可能成為職涯發展的絆腳石。

近年來已有不少上班族至醫美診所尋求能帶來「好人緣」及「開運」的好面相。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班族久坐不動,小腹瘦不了,大腹便便遮不住,更惱人的是還可能會有便秘問題,想要打擊胖肚腩,讓自己擁有平坦小腹,除了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促進代謝,建議每天可練習腹部旋轉與腰部扭轉的動作,運動腹部肌肉幫助腸胃蠕動代謝。

瘦小腹第1招:腹部旋轉

先平坐在地上,或椅子上,將腳彎曲,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兩腳腳跟對著身體,把脊椎拉長,兩手放在膝蓋上,接著靠腹部的力量,順時針方向,按著深呼吸的頻率,慢慢地旋轉上半身,同時間可以感受到臀部後方的肌肉獲得伸展,做4次。

回正以後,換邊再做,變成左腳在前,右腳在後,兩腳腳跟對著身體,照著上述的方法,往逆時針方向旋轉,做4次。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女人都想擁有水嫩Q彈的肌膚,一般大眾都知道的要做好肌膚外部清潔,使用保濕保養品來「補水」、「保水」和「鎖水」之外,但是要提醒大家,飲食不均,腸道不淨,營養素不足,都會讓所用的保濕外部保養品效用大打折扣!

要如何從飲食來改善缺水乾燥肌的問題呢?

建議從三大方向著手:

第一:補充含水量高的蔬果,讓細胞不再缺水乾巴巴。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綜觀歷年時裝秀,伸展台上新人輩出,各個五官細緻、身材傲人,讓許多資深名模深感「長江後浪推前浪」的壓力,但這一切對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而言,卻絲毫未構成威脅。

成為不敗的第一名模,除了擁有姣好的面貌與身材,高學識和EQ,以及十足的親和力也是不可或缺的,此外,保有美麗雙眸、眼神明亮銳利,還能呈現青春有朝氣。

不過,一旦眼袋浮腫、眼溝凹陷、眼周出現陰影,眼神便會黯淡無光,顯得沒有活力,容易讓人誤以為睡眠不足,不僅如此,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上十多歲,形象古板難親近,還會妨礙人緣和工作運。雖然不少民眾想擺脫惱人的眼袋、淚溝,但因害怕開刀而卻步,其實,目前有另一項新選擇,只要運用微整形注射,不用開刀也能輕鬆除眼袋、補淚溝。

由於眼皮下垂、淚溝凹陷及眼袋浮腫,進而造成眼神黯淡無光、不再明亮銳利。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形手術不斷進步,電影「變臉」改頭換面的情節已在日常生活中不斷上演!
一名四十五歲魏姓女子,從小就有張國字臉,還經常被同學取笑臉像「本壘板」,最近終於去醫院做了削骨整形手術,臉形從ㄩ形改為V形,讓她非常高興,自信心也大為增加。

臉形方正真的給人比較陽剛的感覺,這名魏姓女子因為從小就有張方正臉形,因而常被取笑臉像本壘板,以致心情會大受影響,也較無自信心,所以她都會以髮形與化妝來掩飾;她最近終於下定決心去整形,對於整形後的臉形,兩頰變的比較削尖,令她非常滿意。

通常如果國字臉是因為咀嚼肌肥厚所造成,就可施打肉毒桿菌改善;但由於魏姓病患是因為下顎角的骨頭突出導致,因而安排她用削骨手術來改變臉型。

下顎骨整形手術是將病患全身麻醉後,從嘴巴內開口,將兩邊突出的下顎骨切除,術後一個星期只能吃流質食物,接下來吃軟性食物一個月後,即可正常進食;而這名女子術後恢復狀況好,住院一天即出院,臉部腫脹約一周左右,且大約一個月後,臉就全部消腫。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月天氣多變,皮膚科門診出現一群「紅臉族」,且大幅增長2成。

醫師指出,這些紅臉族多是有酒糟膚質又愛美的女生,因為保養品使用不當,或亂用去角質劑,以及選擇不當面膜等,造成肌膚過敏惡化,整天一張臉紅通通,雖然像個蘋果臉,卻讓美眉們因「臉爆紅」而到醫院求助。

這群「紅臉妹妹」最主要是因酒糟膚質來求診,但很多人會把酒糟皮膚與微血管擴張皮膚搞混,前者是因為血管內膜發炎及真皮組織退化所造成的病變,主要發在鼻頭、兩頰與下巴;後者則是因為自體組織反應,刺激神經末端改變了血管通透性,或是因為紫外線傷害讓血管失去彈性,造成的微血管擴張。

除了一些體質因素外,門診中也發現很多人用錯藥物或保養品,反而造成微血管擴張更為嚴重。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座專家薇薇安最近被發現在鏡頭前,臉圓了一大圈,原來她半年內暴肥11公斤,胖到59公斤,她笑說自己再怎麼胖,也胖不過唐立淇吧。說起兩位星座專家,不但背景學歷相似,也曾先後代言瘦身廣告,像唐立淇就曾在節目上說,說自己靠團隊控制體重,事後鬆懈還多彈回來十公斤。

擺脫肥肥安的外號,三年前薇薇安花半年減重十七公斤,不過最近她被發現,怎麼在鏡頭前胖了一圈,臉蛋和身材圓潤不少,半年來身高169的她,暴肥11公斤,從48胖到59,不過她開玩笑說自己再怎麼胖也胖不過唐立淇,讓兩位星座專家,暗藏幾分較勁的意味。

曾在節目上聊到減肥話題,矛頭全指向她,身高165的唐立淇,八年前曾拍過瘦身廣告,瘦了20公斤變成53,不過一鬆懈馬上胖回來,私下不忌口,讓她瘦得快胖回來也很快,而九年前薇薇安也曾暴肥20公斤,被質疑是刻意增肥接代言,如今又復胖,似乎是要跟上次一樣,刻意增肥再瘦回來,而她去年底以450萬接下瘦身代言,五月要拍宣傳照,依舊老神在在,說相信自己有毅力能在期限內,順利能瘦回來。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