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 宇蓁公主Jean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venuskao1206-iloveyou/


中國時報【朱方蟬/台北報導】


高宇蓁的胸部二度發育?民視八點檔《夜市人生》日前播出高宇蓁與方馨大打出手,她一襲爆乳低胸禮服竟造成PTT討論焦點,「胸部又白又大,進演藝圈胸部都會自動升等」,質疑她隆乳。她說:「如果有我會承認,我本來就是C奶,只是拍鄉土劇沒機會露。」更不打自招,曾打豐頰針,也縫雙眼皮。


她在《夜市》演心機重的Amy,真實個性爽直,想到甚麼說甚麼,經常被朋友虧「白目」。許多藝人怕胖節食,她一天五餐還喊餓,因臉頰凹陷打豐頰針,對於隆乳,「我從美國度假回來,心寬體胖臉也變圓,就有人說我去整形,那天爆乳,穿小禮服當然有擠有墊,所以C奶變D奶啦!」


她3月與陳宇風到美國度假,大家猜兩人是去結婚,不料回台後分手,「男女朋友交往到某個時期,不結婚就會分手,我們個性跟價值觀有許多磨擦,深談後決定先分手當朋友。很平和,也沒有第三者。」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31/4/2a80l.html

延身閱讀-雙眼皮
資料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
http://www.mainz.com.tw/main.asp?Mods=Treatment&File=TreatmentInfo&Tno=23807DB7-6A8B-4E92-8711-A510AB1E36C3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延伸閱讀-隆乳
資料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
http://www.mainz.com.tw/main.asp?Mods=Treatment&Tno=373734-YNJD-200901-VGSZ-22140807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