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確實是一種復發率很高的疾病,因為形成的原因實在太多,若在治療好後一段時間,因為一時不注意又熬夜及吃下太多太甜、太辣、太油的食物,或者心情不佳、壓力太大、睡眠不足等引起內分泌失調的話,就可能又使得痘痘復發,所以一直是痘痘族的惡夢。

在過去想要根治痘痘根本是天方夜譚,因此,醫師常會告訴患者,一定有復發的可能。但是,現在的醫療科技已經進步到可以根治痘痘了。拜高科技之賜,過去不可能做到的事-根治青春痘,已經可以做到了。它的應用原理是,利用一種半導體雷射儀器,將毛囊的黑色素母細胞和細菌殺死。因為長痘痘三大因素之後的兩大承接因素(毛囊阻塞與細菌感染),若已經消失了的話,即使內分泌還是不平衡,痘痘也不會再長出來了。

而想要根治痘痘,除了好好和醫師配合外,上述所說可能使痘痘復發的原因,也要請患者儘量配合以達最好療效。所以,痘痘是可以’’根治’’的,痘痘族毋需煩惱。

平時飲食可以注意:太油、太甜、太辣、巧克力、龍眼、花生、荔枝、芒果、維他命B6、B12少吃,以免剌激油脂分泌量變的更旺盛。

但建議您到診所讓醫師親自看過診斷評估較為準確。看更多訊息:www.mainz.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