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聊』最近超級迷戀韓國偶像團體『少女時代』,在MV穿著小短褲的纖細腿型,纖細美腿人人愛讓許多美眉紛紛仿效整形瘦腿,水刀抽脂秀出73黃金身材比例 現在這股風潮也吹到台灣來囉!!

脂肪v.s.肌肉型區分法
如果腿捏起來肉肉、軟軟的,甚至有明顯的橘皮組織,屬於脂肪型;若腿部的肌肉捏起來偏硬,踮腳時還有明顯的一塊,則是肌肉型。

肌肉型~3種方式拔蘿蔔
除非是運動員或舞者,普遍來說女性肌肉常出現在小腿,也就是蘿蔔腿。如果蘿蔔腿情況輕微,只想修飾小腿曲線又怕動刀,可考慮肉毒桿菌注射,缺點是效期最常約半年,需補打維持效果,累積花費較高。若屬於不用踮腳就有大塊肌肉的明顯蘿蔔腿,則可透過美腿雷射或小腿神經切除術,阻斷支配小腿肌肉的神經,讓肌肉逐漸萎縮

整形醫師嚴炯誥表示,今年整形塑腿市場較去年成長了約34

嚴炯誥醫師表式 雕塑腿型應依個人身材比例調整,再搭配完整術後保養,才能讓效果維持長久。

想讓美腿更水,迷人比例的方法,可點閱嚴炯誥醫師給您的建議:更多醫美資訊:

http://www.mainz.com.tw/main.asp?Mods=News&File=NewsInfo&Sno=559279-BLQV-201006-7EYG-2915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