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痘痘長滿臉 也因為青春期痘痘一堆堆 皮膚容易出油長痘痘,平時她基本保養,沒有作清潔保養導致毛孔阻塞,毛孔越來越大,痘痘越長越多,留下痘疤 小凹洞

醫美女王小提醒 青春痘的六大保養及清潔建議
1.
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
皮膚乾就選擇滋潤型的保養品,皮膚油就選擇能夠保水清爽的保養品。
2.
選擇清爽型的洗面乳
因為滋潤型的洗面乳含有油脂,洗完臉後,油脂還是留在臉上,無法把臉喜的很乾淨。
3.
輕輕搓洗臉部即可
選擇起泡性的洗面乳,洗臉時只要輕輕將洗面乳抹在臉上,之後用水清洗乾淨,不要大力搓洗。
4.
不要過度洗臉
覺得自己很容易出汗的人,一天洗三次左右即可,洗臉次數過多反而會阻塞毛細孔。
5.
不吃太油、太甜的食物
生活作息正常、多喝水;飲食方面不吃太油、太甜。
6.
暫時不要化妝
用化妝品遮蓋青春痘,反而會讓問題更加嚴重,最好暫時不要化妝;非化不可,也可以使用局部妝點法。

或是使用雷射治療可立即去除表皮上的老舊組織…

看更多治療訊息:http://www.mainz.com.tw/mai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