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經輕輕法令紋就深的像阿婆
~面相學上對法令紋的感覺,認為這是一種權力的象徵,但若以醫學美容的觀點要講究年輕亮麗的話,法令紋確實是年紀的殺手,給人一種已經老化的感覺有人年紀輕輕的法令紋就很明顯,有人到了50歲左右就因為皮膚鬆弛就開始出現,到了6.70歲時就又更明顯,整個不只是法令紋,連雙頰的皮膚也鬆弛往下掉。以目前的醫學美容的進步,是有多種的方式:光電波拉皮、優白緊膚射頻機、除皺半導體雷射、玻尿酸等都可以達到去除法令紋。目前打玻尿酸來改善法令紋的方式是用提拉的注射法;不只打在法令紋地方來充填而已,連太陽穴和眼睛周圍、上下眼凹、嘴角的地方都要注射,不只法令紋連整個臉就都會有明顯的提拉效果,也就是我們所謂的玻尿酸拉皮。玻尿酸拉皮除法令紋的效果是即效性的,在注射後就有不錯的效果出現。一般是維持的時間是6~9個月,減少日曬,維持日常作習正常,若是能配合美白抗氧化點滴,可以讓維持的時間增加。

點閱更多圖片更多醫美資訊:: http://www.mainz.com.tw/mai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