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王說>>可以了解您的苦惱,以及別人對你的目光.因為我曾治療過許多和你有相同困擾的患者.這不僅是面子問題,包括心理和人際關係以及人生觀,都會有極大的影響.

但是,您不用擔心.現在的醫學美容非常進步,這種問題已經可以用很簡便,快速,和有效的儀器來治療的.治療後就可以解決您長久以來的困擾,在身、心方面都會有良好的增進.

不過,要求診前提醒您,需要注意的是要篩選一家具規模的院所,設備齊全,且有豐富經驗的皮膚科醫師來做治療.

在本診所內,都是用各國最先進的高科技儀器--半導體脈衝雷射將胎記去除再加上軟性雷射來吸收色素,若是年紀大或本身代謝慢的人就會加上美白抗氧化點滴,來促進肝臟代謝黑色素又可達到全身美白,保濕,除皺的效果。

色素沈著飲食可以注意:香菜、芹菜、九層塔、香茹、胡蘿蔔以減少色素沈澱。

但還是建議您可以到診所讓專業醫師診斷評估較為準確,而且更能貼近您皮膚狀況建議醫學美容療程做選擇及改善。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致電:0800-208-308或是官網客服都會有專人為您做相關方面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