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在Youtube上發表一個影片,內容放上許多明星過去的舊照片,再對比現在的樣子,指出有整形的跡象,其中不乏許多有名的「大咖」。而潘瑋柏則大方把自己的「醜照」發表在Facebook上,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

日前有網友在Youtube上發表一段名為「chinese / taiwanese star's plastic surgery before & after」的影片,內容都是許多台灣和大陸明星的照片,以舊照和新照的對比方式,指涉明星們整形「整很大」,其中也不乏「美容大王」大S和歌壇天后蔡依林。 

而看到這段影片的潘瑋柏,不但大方將自己的「今昔對比照」po上Facebook,還在上面寫道:「在Youtube上看到說我整容,哈哈哈哈!」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死忠的粉絲則表示,不管潘瑋柏變成什麼樣子,都一直挺他到底,而也有網友吃驚地說「差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