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亞洲波神」巧巧被爆年齡做假,重達3公斤的胸部也被指逐年變大,從D到G,疑經隆乳。
7日她堅稱自己年齡25多一點,其餘避談,至於胸部愈來愈膨大,
「以前我穿錯內衣,穿34D,這幾年台灣才細分尺寸,我改穿30G。」但工作人員提供資料,她今年已經31歲(1979年生)。
她被指胸部曾整形灌水,她說:「以前我讓(整形醫生)張炯銘抽脂打胸當見證,但量很少,就算有,也吸收掉了,你看凌葳威不是也打,怎麼不見了。」
豐胸祕訣 瘦手臂穿對內衣
讓她胸型雄偉,祕訣是瘦手臂和穿對內衣:「以前我胖胖的,我承認我把手臂的脂肪抽掉了內衣,因我骨架小,很不合,但我的胸部有誰敢講不是真的。」
,這樣會讓胸部視覺變大。以前我穿錯
她每次提起年齡就言詞閃爍,從25猜到28歲,她的回應都是「很接近」,也讓媒體報導出現許多版本。
她裝小,只承認「大過25歲」,一下小了6歲,自稱是「小叮噹」不會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