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自然而不做作的 【下巴線條】

根據媒體報導,名模吳亞馨被爆料『整很大』,有民眾提出她6年多前曾在某少女雜誌擔任模特兒的照片,雖然外表看來清秀纖細,但當時的她卻是下巴短短,長相普通,吳亞馨並非首次被外界質疑是『人工的』,關於她靠科技變美的傳聞沒有間斷過,日前他出席宣傳活動時,被懷疑下巴是墊的,所以名模不但有下巴短小的困擾,墊的下巴不自然也會馬上被眼尖的媒體踢爆整很大,因為下巴在整個臉部比例很大,若整的不夠自然馬上就會被發現,所以一個完美的下巴整形術是必須而重要的。
+『超犀利完美下巴術』 自然不做作
最新的下巴延伸手術,採用顱顏重建手術使用的Medpore人工骨材質,它具備多孔性,所以人體血管組織能夠長久,相容性高,排斥率低,對感染抵抗力是目前所有人工材質最好的。人工骨能使用可吸收材質固定在下巴骨上,完全不會位移,算是術後效果最美觀,而傳統方式幾乎無法達成的45度角延伸,也能穩定精準達成。它的硬度和人體骨骼近似,術後外觀觸感相當自然,甚至連專業醫師都很難察覺。
手術時間大約1小時,可使用局部麻醉,術後恢復期短,大約一週外觀就相當自然。缺點是術後會有三到四天的局部痠痛感,這是因為使用骨釘固定人工骨所造成的。
+ 傳統下巴整形術疤痕明顯
傳統的下巴延伸術使用矽膠材質人工下巴,手術方式分為內開式及外開式兩種。
內開式是經由口腔,將人工下巴置入。優點是手術很簡單迅速,缺點是位移比例高,非正式統計大約有七到八成,或者並不理想。而外開式雖然沒有這些缺點,
但是下巴皮膚上二到三公分的術後疤痕,很多消費者無法接受。

什麼是Medpor 人工骨?
人工骨又稱為Medpor,臨床使用已超過20年,是早已廣為國外整形醫師採用的人工骨,早年多用於顏面骨頭缺損的重建與改造,但現在也可以為個人量身訂做
所須要的形狀與大小,以便提供給消費者更多樣化與客製化的選擇,達到最全面的服務與最好的術後效果。

Medpor 是什麼樣的材質 ?
它是由polyethlene 所做的,中文名稱叫聚乙烯, Medpor 是一種高密度多孔性塊狀聚合物,孔徑的大小約在100um左右。為什麼Medpor要做成有很多小孔洞呢?
目的就是要讓人體的結締組織及血管能夠生長進去這些微小的洞裡,就像是樹的根一樣緊緊的抓住所植入的Medpor,而其優點就是能夠自然的固定而不會位移。
Medpor是一種與生理相容且永久性的人工植入物,經過動物和人體實驗證實,並通過美國藥品食品管理局的檢驗,其安全性是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