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up Your Beauty
BRAND名牌誌與秘書們相約台中碧根行館
睽違半年之久,BRAND名牌誌不敵碧根行館秘書之熱情,特地再次前往台中碧根行館,為秘書們規劃一場美的饗宴,與參與活動的秘書們,共享了一個愉悅的春日午後...。

名牌誌所舉辦之活動,已在貴婦與秘書間建立了好口碑,也因此,受到許多豪宅建案與飯店的熱情邀約,為其貴賓舉辦活動。本次應台中碧根行館之邀約,邀請醫學美容權威黃美月博士與台灣第一平價時尚品牌MOMA共同策劃了一場精彩的活動,讓前來的秘書們無不⋯⋯留下深刻印象。

真假美女 傻傻分不清
活動上半場,協辦單位之一特別為活動邀請到了醫學美容權威黃美月博士親臨現場,年約60歲的她充滿活力,歲月似乎在她的臉龐上放慢了腳步,讓人猜不
出她的實際年齡。她大方與現場來賓分享自己的美顏與駐顏秘密之外,更為現場來賓詳細說明了現今最受女性歡迎的各項微整形療程,讓現場來賓嘖嘖稱奇、躍躍欲試。中場休息時,
麥茵茲更為貴賓準備了VIP室',讓秘書們能夠擁有一個隱密的空間接受黃博士的諮詢,令人備感尊寵。

本文摘自2012-BRAND5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