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214-G7TR-201002-C11C-03113620S.jpg647214-G7TR-201002-C11C-03113620S.jpg

還我纖細美腿,許我一個男朋友
敗犬拔蘿蔔復活記

輕熟女凱西急欲擺脫敗犬行列,但生性害羞的她,總因為一雙蘿蔔腿很沒自信,在幾次聯誼不愉快的經驗後,她決心改造美腿,讓自己在異性面前也能展現婀娜曲線,誓言在2010年,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

拜拜了!筋肉女

故事緣起…
好好一個大美女,就是腿粗...
我是凱西,即將迎接女人的尷尬年齡-30歲,眼看就要成為世人眼中所謂的「敗犬」,我好擔心!朋友鼓吹下,我積極參加聯誼活動,大多無疾而終。但最生氣的是,某一次聯誼聚餐中,我竟成為飯桌上男子們揶揄的對象,就因為我的一雙蘿蔔腿!身旁一同與會的女性友人甚至還跟著附和「是啊!凱西什麼都好,長得可愛,又健康陽光,但就是一雙蘿蔔小腿,讓她男人緣始終不好…。」

粗壯的蘿蔔腿讓我的男人運一直很差。(設計對白)

蘿蔔歷史…
運動女孩拒當筋肉女
氣憤之餘,我也深深的反省。向來我都以運動女孩自豪,最愛爬山、騎腳踏車,把小腿肌肉訓練的又粗又壯,但男人就是視覺的動物!也怪不得他們。因為粗壯的蘿蔔腿,讓我一直不敢穿洋裝,長褲長裙的裝扮,自然缺乏女性的撫媚,男人運很差,而且老是聽到周圍朋友說「凱西妳身材看起來很好啊!怎麼都不穿露一點」的建議,殊不知我的小腿根本羞於見人。

運動女孩拒當筋肉女
氣憤之餘,我也深深的反省。向來我都以運動女孩自豪,最愛爬山、騎腳踏車,把小腿肌肉訓練的又粗又壯,但男人就是視覺的動物!也怪不得他們。因為粗壯的蘿蔔腿,讓我一直不敢穿洋裝,長褲長裙的裝扮,自然缺乏女性的撫媚,男人運很差,而且老是聽到周圍朋友說「凱西妳身材看起來很好啊!怎麼都不穿露一點」的建議,殊不知我的小腿根本羞於見人。

▲網友們推薦我韓式整形達人-林正宜醫師,在他專業評估與審慎問診後,我決定用「拔蘿蔔雷射」解決粗壯小腿的問題。

拔蘿蔔去…

敗犬女王之美腿翻身
為了改造美腿,我買了許多按摩美妝小物,勤上SPA體驗美腿雕塑,但短時間內難有大改變,大家安慰我說「要持之以恆」。但是再等下去,敗犬稱號將與我畫上等號!年齡的壓力讓我決心徹底改造。

在金錢、時間與成效的多方評估下,醫學美容是最佳選擇。在網友推薦下,我找到韓式整型達人林正宜醫師,他建議我嘗試「拔蘿蔔雷射」,是最一勞永逸的解決方式。整個手術大約40分鐘就完成,術後僅有一點點運動過度的酸麻感,一個月後,小腿蘿蔔真的消失了,大家都說我變得更有自信,人也漂亮起來!春天來到時,我就能穿上美麗小洋裝,迎接美好的新生活。

▲手術準備中,林正宜醫師態度親切,正專心認真地幫我在測量小腿最粗腿圍,我安心的把拔蘿蔔的重責大任託付給他。

林正宜醫師美腿講座
林正宜醫師
專長:新韓式整型術
現任:麥茵茲美形診所整型外科部醫師

什麼是拔蘿蔔雷射?
解決蘿蔔腿方式有很多,傳統肌肉部份切除術會留下疤痕,甚至可能造成肌肉損傷;神經阻斷術,需要全身麻醉,術後在膝蓋處會有1cm的傷口疤痕;而最普遍的肉毒桿菌注射,缺點則在於維持時間有限,隔一段時間就得補打,花費較高。「拔蘿蔔雷射」,克服所有問題,術後僅有短暫酸麻感,不會留疤痕;且術後幾乎可一勞永逸。

林正宜醫師表示,拔蘿蔔雷射採用英國最先進的顯微技術與設備,精準地找到支配小腿腓腸肌的運動神經。透過雷射熱能針對造成肌肉肥大的神經進行阻斷,一個月後粗壯肌肉便縮小。安全、精確,術後恢復期短、看不出痕跡,所以是日本蘿蔔腿妹和韓國象腿妹接受度最高的美腿整型術。

各類縮小腿圍手術比一比
消除蘿蔔腿的方式有很多,可以與醫師溝通討論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

醫師總評
最新的神經定位技術,安全可靠;一勞永逸,且術後不留疤。
每半年要施打,效果因人而異,一次費用在4~6萬不等,較傷荷包。
直接砍斷神經主幹,手術風險性較雷射高,需全身麻醉,且術後會留小疤痕。

▲拔蘿蔔雷射機

拔蘿蔔手術大公開
1.腓腸肌神經定位
測量腿圍,並在小腿內側定位出腓腸肌神經主幹與枝幹的大概位置。
2.消毒麻醉
術前要先消毒小腿,然後局部施打麻醉針。
3.神經探測中
利用神經探測器設備,針頭能夠精確找出神經枝幹正確位置。
4.開始拔蘿蔔
以80度高溫雷射進行施打,停留90分鐘。結束後再尋找另一個腓腸肌神經枝幹,重複施打,單腳共施打三次。

術後保養超簡單
拔蘿蔔雷射術後會有短暫輕微的酸麻感,但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隔天可正常上下班。術後雷射處可能會有短暫的瘀青與腫脹,都是正常反應;建議術後1個月內,多穿高跟鞋,舒緩腿部酸麻。只要一個月後即可發現小腿肌肉不見了!

Before
最粗小腿圍
38.5cm(左)/38cm(右)

After
最粗小腿圍
36.5cm(左)/35.5cm(右)
左小腿減少2cm
右小腿減少2.5cm

甩掉粗壯蘿蔔腿,整個人纖長許多,自信、桃花全都跟著來!(設計對白)

 
資料來源:http://www.mainz.com.tw/main.asp

分享:左圖:術前 / 右圖:術後
 


【e醫美王FB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yi-mei-wang-guan-cha-zhan/234718698220
【e醫美王PLURK噗浪粉絲團】 http://www.plurk.com/e_mei_wang                                                                
【e醫美王無名】 http://www.plurk.com/e_mei_wang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