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小嫻最近瘦身有成,19日穿著粉嫩洋裝,小露酥胸上民視《美鳳有約》,她透露這一年半來成功瘦下12公斤,最胖時還曾被運將誤會懷孕,特別下車扶她,要她慢慢走,治療骨膜的時候,去照X光也被護士小姐誤會懷孕,讓她下定決心面對體重問題。

 小嫻笑說平均一個月瘦0.81公斤,「慢慢瘦,才不會復胖,瘦身首要條件就是不熬夜,每天晚上910點就培養自己睡覺的情緒,絕不超過凌晨1點睡,三餐一定要定時定量,以前不吃澱粉,三餐不定時,反而瘦不下來,但麵包千萬不要吃,會越吃越胖,正餐吃飽,通常就不會想吃宵夜。」她說減肥最重要的是接受肉肉的自己,要愛自己的身體。

小嫻透露曾經在很胖的時候,常常被誤會懷孕,才讓她決心減肥,開始不喝冰飲、甜食,「自從不喝冰的手腳都暖了,身體也熱了!」陳美鳳虧她:「那你現在就是隨時歡迎有人進來住,因為房子(身子)也暖了。」

和運動員老公在一起,小嫻笑說自己也學到鍛鍊身體的方式,「因為沒打球時他會自主訓練,我就跟在旁一起動,也練岀人魚線。」


文章轉載自ETtoday2013年3月1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