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薇薇安最近被發現在鏡頭前,臉圓了一大圈,原來她半年內暴肥11公斤,胖到59公斤,她笑說自己再怎麼胖,也胖不過唐立淇吧。說起兩位星座專家,不但背景學歷相似,也曾先後代言瘦身廣告,像唐立淇就曾在節目上說,說自己靠團隊控制體重,事後鬆懈還多彈回來十公斤。

擺脫肥肥安的外號,三年前薇薇安花半年減重十七公斤,不過最近她被發現,怎麼在鏡頭前胖了一圈,臉蛋和身材圓潤不少,半年來身高169的她,暴肥11公斤,從48胖到59,不過她開玩笑說自己再怎麼胖也胖不過唐立淇,讓兩位星座專家,暗藏幾分較勁的意味。

曾在節目上聊到減肥話題,矛頭全指向她,身高165的唐立淇,八年前曾拍過瘦身廣告,瘦了20公斤變成53,不過一鬆懈馬上胖回來,私下不忌口,讓她瘦得快胖回來也很快,而九年前薇薇安也曾暴肥20公斤,被質疑是刻意增肥接代言,如今又復胖,似乎是要跟上次一樣,刻意增肥再瘦回來,而她去年底以450萬接下瘦身代言,五月要拍宣傳照,依舊老神在在,說相信自己有毅力能在期限內,順利能瘦回來。


文章轉載自東森新聞2013年3月2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