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粉絲】臉上有黑斑使用紅寶石雷射會有任何結痂傷口呢??費用一次多少呢??療程要多少次呢?

A:紅寶石雷射是屬於會結痂的雷射,平均來說約需兩個星期至一個月不等的時間,痂皮會自動掉落,每個人的體質狀況不同,故時間上會有所差異,加上(斑點)色素沈澱的深淺也因個案而有所不同,所以需要施打的次數也會不同,一般都是需要先施打過一次,待痂皮掉落後的一陣子,再由醫師判定膚色是否還需再次施打;以現行的價格來說,一發紅寶石雷射約50~100元不等。

【e醫美王FB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yi-mei-wang-guan-cha-zhan/234718698220
【e醫美王PLURK噗浪粉絲團】 http://www.plurk.com/e_mei_wang                                                                
【e醫美王無名】 http://www.plurk.com/e_mei_wang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