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到50歲左右,隨著年齡老化,膠原蛋白與皮膚的彈力纖維流失,臉頰兩旁的皮膚鬆弛,會覺得整張臉好像垮下來一般。
若您考慮動手術的話,建議您可以使用公主頭式拉皮,它是使用特殊羽毛狀的倒鉤線穿植於需作用的皮下部位(通常是髮際、耳側部位),留下的如同釘書機釘斑的微小針孔,下垂的皮膚因倒鉤的細線而撐起,皮膚的纖維化反應更可以達到緊緻的效果,一般視作用部位大小植入倒鉤線,傷口小、不需要拆線,三到五天消腫,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尤適合工作忙碌的現代人,費用建議您到診所由醫師評估較為準確,而且更能貼近您肌膚狀況的療程做選擇。

而且公主頭式拉皮,因為鉤線的支撐力有限,所以僅適合於35~50歲之間,輕至中度的老化下垂現象,但年齡只是簡易的判斷依據,適不適合還是要透過專業醫師的判斷,而且手術開口極小,位置若沒有固定好,手術很容易失敗,所以想要有完美年輕的效果,選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很重要。

但還是建議您可以到診所讓專業醫師診斷評估較為準確,而且更能貼近您皮膚狀況建議醫學美容療程做選擇及改善。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致電:0800-208-308或是官網www.mainz.com.tw客服都會有專人為您做相關方面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