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279-5KGQ-201004-1DOC-12142531S.jpg 075279-5KGQ-201004-1DOC-12142531B.jpg

e醫美王觀察站『潮女追求速效美腿術』...BODY雜誌137期

熱褲當道的炎炎夏日眼看就要來臨,每當這個季節到來前,女孩們就開始擔心起該怎麼消滅窩藏了一整個冬天的肥肥腿,e醫美王觀察站特別針對「妳認為最有效的纖腿方法」,在各大美妝討論區廣徵一千份有效問卷調查,票選出最具戰力的前十大私房纖腿祕技,現在就為妳揭曉!

 潮女追求速效美腿術-e醫美王的市調報告

10大私房纖腿秘技排行榜
Q1以下何種方法是妳認為最有效的纖腿方法?
醫學美容療程25.3%
瘦腿運動17.9%
塑身霜12.7%
按摩10.5%
彈性襪7.4%
姿勢矯正6.1%
美體雕塑5.5%
飲食調理4.7%
泡腳3.8%
其他6.1%

醫美纖腿人氣觀測值
*大腿
1.水刀抽脂術 ★★★★★
2.電波燃脂儀 ★★★★
3.LPG纖體儀 ★★★★
4.消脂針 ★★★
*小腿
1.肉毒桿菌微整術 ★★★★★
2.拔蘿蔔雷射 ★★★★
3.腓腸肌截斷手術 ★★★

●只怕蘿蔔,不怕花錢
根據e醫美王所做的《妳認為最有效的纖腿方法》市調結果顯示,在1000位網友當中,有25.3%的受訪者認為接受醫學美容塑腿療程,可以立即達到自己想要的美腿標準,是最快速、最有效的纖腿方法,其次是靠著持續的塑腿運動修飾腿部線條(17.9%),第三是使用塑身霜(12.7%)。
在醫學美容塑腿療程當中,最受青睞的大腿塑形療程是「水刀抽脂術」,人氣最高的小腿塑形療程則是「肉毒桿菌微整術」。1000位受訪網友之中,有15%的人曾經接受過醫學美容塑腿療程,其中有78%的人對於術後成果非常滿意,甚至表示願意向親朋好友推薦,由此可見擁有一雙美腿,是大家僅次於對臉部的重視!

●人氣療程,美腿立現
根據e醫美王的網路統計,有高達8成的女性對於腿部的曲線都不滿意,其中大腿容易堆積脂肪組織,小腿的肌肉組織過於厚實,是公認為最難消除的兩大不美曲線!
大腿塑形最受歡迎的四種療程:「水刀抽脂術」、「電波燃脂儀」、「LPG纖體儀」、「消脂針」,都是藉由消除大量脂肪的方式減少腿圍,塑造纖細平滑的腿部曲線;小腿肚壯壯通常是肌肉堆積在作怪,「肉毒桿菌微整術」、「拔蘿蔔雷射」、「腓腸肌截斷手術」,直接阻止小腿腓腸肌過度使用,蘿蔔腿就不會再無止盡壯大了!


e醫美王的趨勢觀察
●美腿美眉跑趴焦點
愛跑趴的潮女們都知道,夏天來臨之前一定要先準備好一雙美腿,參加春天吶喊和海洋音樂季一定要穿比基尼+熱褲才有勁,夜店也會不斷舉辦比基尼淑女之夜讓美女們大秀身材,在這樣的場合裡,如果不能露出一雙宛如名模般修長又筆直的美腿,只有悶在一旁當壁花的份!
e醫美王觀察到有越來越多懶人美女為了在派對上爭奇鬥艷,不再有耐心地光靠運動、按摩、節食來改變身材,而是直接尋求醫學美容專業醫師的幫助,不管是動手術或微整形,只要能更有效率地讓身材變得更完美,一切在所不惜,因此每每在春天結束前總會興起一股整腿風潮!

●大腿要去脂肪
當裙子越穿越短,大腿越露越多,想要打扮火辣,只能努力消除大腿的肉肉,然而對於下半身容易堆積脂肪的東方人而言,快速塑大腿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原本讓許多人望之卻步的抽脂術,經過不斷改良革新推出「水刀抽脂術」後,急速攀升為大腿塑形人氣冠軍。它利用螺旋式水刀將脂肪組織振碎,全面吸出脂肪,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可使手術後不輕易復胖。
如果同時有肥胖、橘皮、鬆弛等多種問題,「電波燃脂儀」集合所有纖體儀器的優點,利用真空壓技術、生物電磁場及紅外線技術,可以一次針對多項問題進行改善。
「LPG纖體儀」運用專利動力輪軸及負壓的吸引作用,內建超過300種物理深層按摩程式,幫助大腿曲線更緊緻,也很適合剛做完抽脂或拉皮療程的患者做局部加強輔助。
「消脂針」是將少量藥物、維生素及營養素注入體內,可促進新陳代謝,解決脂肪堆積的困擾,因為無法針對鬆弛問題進行改善,因此只適合皮膚較緊實的輕熟齡以下患者。

●小腿要消肌肉
調查發現,最近有不少人因為騎自行車運動過度,使小腿肌肉過於發達,導致小腿肚過大、腿型不佳而上門求醫。
過去傳統塑小腿手術以「腓腸肌切除術」或「神經切除術」為主流,手術方式是將小腿內的腓腸肌或腓腸肌內的大條神經切除,達到阻斷神經、肌肉萎縮等目的,缺點是會留下傷口,甚至可能造成肌肉或神經損傷。
近年來非常普遍的「肉毒桿菌微整術」,雖然塑腿效果好、療程便利,缺點是每隔6-8個月就要補打一次,相對花費較高。
最新的「拔蘿蔔雷射」克服了以上兩種療程的缺點,利用神經探測器雷射小腿神經的分支,阻斷神經傳導,術後僅有稍微痠麻感,不留疤痕,可以消除蘿蔔腿,甫一引進便引發熱烈詢問!

★美腿黃金比例
想了解自己的雙腿究竟是粗是細,可以從美腿指數BLI(Beauty Leg Index)得知。BLI的計算方式是用小腿圍除以小腿長,得到的數字越大表示腿圍越粗,名模的BLI值通常在0.65左右,能有如此的比例畢竟是少數,而通常BLI值超過0.78就會覺得自己的小腿過粗,希望瘦腿的意願也相對提高!

資料來源擷取:麥茵茲美形診所http://www.mainz.com.tw/main.asp?Mods=News&File=NewsInfo&Sno=075279-5KGQ-201004-1DOC-12142531

【e醫美王FB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yi-mei-wang-guan-cha-zhan/234718698220
【e醫美王PLURK噗浪粉絲團】 http://www.plurk.com/e_mei_wang                                                                
【e醫美王無名】 http://www.plurk.com/e_mei_wang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