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節一到,不少民眾拿著熱騰騰的年終獎金求助美容醫學,希望能打造更漂亮的容貌,不僅上班族,連學生也拿著壓歲錢瘋微整,更有不少海外遊子趁著農曆年前歸台「改頭換面」一番,讓整體業績攀升兩成以上,多數人訴求改善鼻子、眉毛、眼睛、下巴、雙頰等5大部位,希望藉此開運奪得好人緣。

 

去年景氣差連帶影響美容醫學市場,但藉著今年連續9天的農曆年假,為了在年前藉著開運微整,年後博取好人緣,推估美容醫學產業業績成長逾兩成,最多人想改善的便是鼻子、眉毛、眼睛、下巴、雙頰5個部位,分別代表著不同的開運意義。

 

【鼻子】

鼻子若沒有山根、鼻型較塌,在外觀上可能看起來較平面,缺少立體感,也讓人覺得缺乏自信心,藉由玻尿酸、微晶瓷整型,便可將山根墊高打造立體感,但提醒切勿過度,以免跟五官不搭變成「孤峰」,且鼻子整得太高,或鼻頭皮膚太薄,硬要做成外國人的鼻型,不但開運不成,還有穿出的危險,更予人一種高傲、不自然的異樣感。 

【眉毛】

眉毛和眼睛間有象徵祖產豐沃的田宅宮,當眉眼靠得太近,造成「眉壓眼」現象,表示祖產不豐厚、可能居無定所,看起來人緣也不好,或是眉毛下垂,也會給人缺乏決斷力之感,這時可用提眉拉皮手術改善。

【眼睛】

一對水汪汪的雙眸有助帶來桃花運,更代表著一個人精神好壞,但下垂的眼角或過單的眼皮可能都會影響觀感,可以透過雙眼皮手術、開眼頭、開眼尾的手術調整眼型。

【雙頰】

臉頰凹陷可能會在顴骨形成細細的紋路,這些紋路稱為破顴紋,代表掌握不住事業權力,單就外表來看,臉頰凹陷也會顯得氣色不好,面相刻薄,形同苦旦,此時便可利用自體脂肪,注射玻尿酸等填充物改善。

【下巴】

東方人五官最大的缺點就是不夠立體,隨著年紀還會產生鬆弛、下垂、老化等問題,短下巴雖然看起來較有福氣、顯得年輕可愛,但相對地會讓人有權威感不足的觀感,除了可利用墊下巴化身瓜子臉,若再搭配填充劑也可改善下垂問題。


 文章轉載自華人健康網2013年1月24日
 想要開運奪取好人緣,除了靠化妝,適當的微整形也不失為一個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