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太太看著電視廣告中巧笑倩兮貴氣優雅的女明星,不禁又對鏡感嘆平平都是熟女,為何自己看來就如此蒼老疲累。問題是自己一直勤加保養,從來也沒偷懶過,為何還是淚溝深陷眼袋浮腫,實在不知道毛病出在哪邊?

其實這是因為缺乏蘋果肌的關係,流失脂肪缺乏蘋果肌的臉龐,看起來就會顯得太削瘦、稜角太多,即使再勤於保養,依然會讓人感到蒼老憔悴。

由於蘋果肌的位置,就在淚溝的正下方,很多人常會誤以為自己只是淚溝太凹陷、眼袋太大,才會看起來很蒼老、疲累,事實上,這都是因為缺乏蘋果肌的關係。

近年來補蘋果肌的微整形手術,越來越受歡迎。特別是農曆年將近,有的人希望容光煥發漂漂亮亮和親戚團聚,有的人怕回家時一臉憔悴被一堆親戚關切,來診所要求補蘋果肌的人也更多了。

一般來說多半利用玻尿酸或是微晶瓷填充,不過因為微晶瓷的質地有較佳的支撐立體度,且效果持久、自然不移位,利用微晶瓷重建蘋果肌漸漸成為主流。不但可以改善眼睛下方的凹陷、讓淚溝不明顯。還可以讓臉型變得更立體,讓人馬上晉身為貴婦名媛一族。


文章轉載自NOWnews2013年2月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