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身材高挑、曲線凹凸有致的西方女性,亞洲女性的身材普遍偏瘦且較矮小,天生就與深V剪裁的禮服、比基尼絕緣,讓不少女性深感自卑,寧願用層層衣物遮掩自己的平板身材,甚至連大熱天也不願讓肌膚出來透透氣;難道亞洲女性就只能無奈接受DNA所創造的身軀,就此忍氣吞聲嗎?

針對眾多女性所在意的雙峰升級,目前市面上的「雙峰升級大絕招」,除了有傳統的鹽水袋、果凍矽膠以外,目前更以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最熱門。

每位顧客於術前都必須先經過專業醫師審慎評估及諮詢,確定沒有懷孕、癌症病史等等生理狀況後,才能動刀進行豐胸手術。

若是選擇植入鹽水袋或是果凍矽膠的顧客,術後36個月內必須與專業按摩師配合,讓胸部肌肉盡快接受鹽水袋或是果凍矽膠的存在,回復雙峰自然Q彈的模樣。

至於選擇進行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手術的顧客,術後則無需與專業按摩師配合,只要在13個月內勤穿塑身衣、塑身褲以及按摩,讓抽脂部位的皮膚(通常為腹部與大腿)迅速回復原先的緊實狀態,輕而易舉即可擁有傲人的渾圓美胸,無需再向深V剪裁服飾或是比基尼低頭,開心穿出自信美。


文章轉載自NOWnews2013年3月2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