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觀歷年時裝秀,伸展台上新人輩出,各個五官細緻、身材傲人,讓許多資深名模深感「長江後浪推前浪」的壓力,但這一切對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而言,卻絲毫未構成威脅。

成為不敗的第一名模,除了擁有姣好的面貌與身材,高學識和EQ,以及十足的親和力也是不可或缺的,此外,保有美麗雙眸、眼神明亮銳利,還能呈現青春有朝氣。

不過,一旦眼袋浮腫、眼溝凹陷、眼周出現陰影,眼神便會黯淡無光,顯得沒有活力,容易讓人誤以為睡眠不足,不僅如此,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上十多歲,形象古板難親近,還會妨礙人緣和工作運。雖然不少民眾想擺脫惱人的眼袋、淚溝,但因害怕開刀而卻步,其實,目前有另一項新選擇,只要運用微整形注射,不用開刀也能輕鬆除眼袋、補淚溝。

由於眼皮下垂、淚溝凹陷及眼袋浮腫,進而造成眼神黯淡無光、不再明亮銳利。

一般人約於2030歲間,眼周膠原蛋白開始流失、逐漸形成淚溝凹陷;隨著年齡增長,凹陷便越深,眼周就像籠罩一層陰影,若無法適時補充膠原蛋白,位移問題便會擴大、形成八字紋;到了40歲,鬆弛情形持續加劇,將連粉妝都難以遮掩。

眼袋的產生分為眼皮袋、肌肉袋及脂肪袋三大類,造成的原因分別為眼下肌膚鬆弛、肌肉層鬆弛及脂肪層下垂,皆與老化鬆弛有關,尤其以「脂肪型眼袋」最為常見。

想消除淚溝凹陷,可運用微整形注射填補淡化,但以往使用動刀抽出多餘脂肪予以治療,讓許多民眾裹足不前,所幸醫學技術日新月異,如今不用動刀,也能輕鬆去除眼袋。

免開刀除眼袋即藉由填補全臉拉提的成果,完成針對臉部核心的精細調整。

治療過程會先填補上臉部分的太陽穴,及中臉部分的法令紋和淚溝,同時將鼻部墊高,使全臉皮膚往臉部中央拉提。

表面上雖是微整形注射,其實間接達到全臉拉皮的結果,眼周因此變緊不再鬆弛,眼袋也隨之淡化無痕跡。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注射填補凹陷處的物質百百款,民眾在選擇上應多方比較、小心謹慎。

民眾只要巧妙運用微整形注射與雷射溶脂、抽脂,就能擺脫眼袋淚溝,愛美男女不妨親身體驗。


文章轉載自中時電子報2013年3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