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年輕女子為能在求職時有個好印象,不惜花大成本來改頭換面!

台北市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子,被顴骨凸出的問題困擾很久,想解決問題的她求助許多整形外科,但遲遲不敢下決心去動手術;直到電影「奪魂鋸」上映,不斷的受到朋友的嘲笑,原本以為電影下片後就可以避開風頭,但沒想到奪魂鋸不斷的出續集,讓她實在受不了,終於決定趁大學畢業後求職前,去做削骨整形手術,以改善困擾已久的問題。

透過削骨手術目前可以解決三種問題,包括顴骨過寬造成臉部比例上寬下窄、下顎骨角發達造成國字臉及下巴骨太鈍造成臉型過短的方型臉。

透過削骨手術可以很直接的改變臉部的形狀,但必須確定病患造成臉部形狀的問題再對症下藥,一般造成臉部形狀不佳的原因有三種,骨骼發達造成臉部輪廓不佳,可透過削骨手術解決,肌肉強壯造成咀嚼肌肥大導致國字臉,則可施打肉毒桿菌注射獲得改善,至於脂肪過多造成嬰兒肥肉肉臉,可透過超音波溶脂技術調整。

而且這三種情況亦有可能同時發生,這時候則需要較大工程的改造才能達到病患所期望的人工小臉。

對於越來越多女性選擇整形來改造自己,現在台灣社會競爭激烈,大學生滿街都是的狀況下,外在條件變成求職考量的重要標準,讓現在的新鮮人飽受壓力,所以到整形外科求診的病患客群變年輕化。

年輕族群除了重視內、外在以外,必須重視如何做一個聰明的求職者,穿著談吐得宜,才能讓求職路途更加順遂。

文章轉載自健康醫療網2013年4月1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