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的整型風氣,從2004年開始,而且一發展就用翻倍的速度成長,一個數據提供大家參考,2004年的整型人數大約是100萬人,不過到了今年已經突破370萬人,成長速度快,最主要的族群是25歲以下的年輕人。這些年輕女生長的都很清秀漂亮,不過卻因為不滿足,還是踏入整型醫院。


這位清秀有氣質的女孩叫做詩詩,已經長的很不錯了,不過女人永遠是不滿足的,嫌自己有法令紋還有斑。

北京女孩:「我平常照相的時候,發現自己兩側還是稍微大一點。」整型醫生:「我先摸一下,你的咬肌還是比較肥大,這個可以通過注射瘦臉針的方法。」

到醫院諮詢整型美容,這一天詩詩花了人民幣7千元,相當於台幣3萬5千元,做了雷射去斑,花了錢,詩詩覺得自己好像變漂亮了,而像她這樣的女孩,在大陸現在有成千上萬。

江蘇女孩:「我是報考藝術類學校的,然後大家都覺得我整體看起來都還不錯,就是臉型比較大,然後這個地方比較突出一些,想要把它做瘦一點,看起來更上鏡一些。」

這3名女孩今年剛上大學,想要漂漂亮亮進學校,於是相約來整整型美美容,不過,她們都才剛滿18歲。

其實大陸從2004年開始吹起整型風,整型的人數不僅逐年遞增,從2004年的100萬人,到現在已經突破370萬人,而且整型的年齡層越來越小,甚至有國高中生也想要來整型,不然就是拿著明星的照片來整型,根本也不管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整型醫生王冀耕:「一個小伙子他來這裡,來了很多次找我,他每次都說一個很簡單的,比如說我鼻子不是太好,怎麼怎麼樣,應該做成什麼什麼樣子,終於有一天他告訴我,他想周杰倫那個樣子,怎麼怎麼樣應該做成什麼樣子。」

有專家說,中國大陸發展的如此快速,沒有所謂的循序漸進,只要花錢能立刻買到美麗,這就是他們所要的,當然這樣的瘋狂現象,也創造龐大的商機。

文章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7/8/28ukb.html

【e醫美王FB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yi-mei-wang-guan-cha-zhan/234718698220
【e醫美王PLURK噗浪粉絲團】 http://www.plurk.com/e_mei_wang                                                                
【e醫美王無名】 http://www.plurk.com/e_mei_wang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