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靚模始祖Angelababy,最近被媒體爆料,曾經整過形,是人工美女,令她大動肝火,覺得深受委屈,落淚揚言會找醫生來驗明正身。

Angelababy從入行到現在,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爆料整形了,常常受到「整形說」困擾,而最近又有媒體報導指她是人工美女,還翻出以前的舊照來作對比,Angelababy聽到相當氣憤,她受訪時忍不住發火說,記者真的很無聊!要媒體積點口德,不要再繼續胡說八道。

Angelababy被稱為嫩模始祖,最近和大陸一線小生黃曉明的戀情,炒得沸沸揚揚,兩人正值熱戀期,而男友黃曉明根本不介意女友是不是人工美女,全力支持她,還打電話溫柔安慰女友,這才讓Angelababy心情比較平復;她日前還自爆,11月要去歐洲旅行幫黃曉明慶生。

但媒體對比照片,直指Angelababy不僅鼻子變挺,雙頰也明顯變窄,最明顯的是嘴唇由厚唇變櫻桃小嘴,讓網友驚呼整個差很大!對此Angelababy駁斥是因為戴牙套的關係,才會讓人覺得長得不一樣,還扯到是媒體拍照角度的問題。

Angelababy為了要驗明正身,透露想要去找醫生,準備照X光來證明自己絕對沒有整形。媒體進一步追問什麼時候要去找醫生?她說,可能是今年尾或明年初,到時候,就可以知道Angelababy是不是天生麗質了。



資料欄源:NOWnews今日新聞http://www.nownews.com/2010/07/03/11490-2621837.htm

【e醫美王FB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yi-mei-wang-guan-cha-zhan/234718698220
【e醫美王PLURK噗浪粉絲團】 http://www.plurk.com/e_mei_wang
【e醫美王無名】 http://www.plurk.com/e_mei_wang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延伸閱讀-韓式隆鼻
資料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http://www.mainz.com.tw/main.asp?Mods=Treatment&Tno=373734-YNJD-200901-VGSZ-22140807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