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姊」瑪丹娜曾在50歲生日時,砸超過10萬美元(約台幣322萬3500元)送自己全身大翻修的生日禮物,光是拉皮就花了2萬4000美元(約台幣77萬3600元),今年娜姐52歲生日,考慮把自己的老手變新手。


娜姊愛整形早就是公開的秘密,但是光靠上健身房、練瑜伽是不夠的,因此娜姊50歲生日時就送了自己整形大禮,但雙手的皮膚才是洩露女性年齡的部位,娜姊那雙佈滿皺紋,毫無血色,又爆滿青筋的手,宛如異形或恐怖動物的四肢,時常會嚇到人,也常引起討論。


娜姊表示很討厭自己的手,因為看起來像老太婆,但她又不想跟麥可傑克森一樣總是戴著手套,所以8月16日過52歲生日的娜姊,正在尋找整形醫師,想好好翻修一下自己的雙手。

資料來源:YAHOO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6/78/28qel.html


【e醫美王FB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yi-mei-wang-guan-cha-zhan/234718698220
【e醫美王PLURK噗浪粉絲團】 http://www.plurk.com/e_mei_wang
【e醫美王無名】 http://www.plurk.com/e_mei_wang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