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阿雅6月30日為宣傳舞台劇《快樂不用學》再次上中天《康熙來了》,對阿雅變漂亮了,好友小S立刻戳破她說:「快說妳打了多少玻尿酸吧!」沒想到阿雅也不客氣回嗆:「妳就沒打嗎?」好姊妹互揭瘡疤。

拉賴聲川為她平反
被阿雅指也打玻尿酸的小S,昨乾脆大方指著自己的臉說:「我打兩針!兩針啦!」阿雅被小S吐槽已非一朝一夕,昨她有備而來,帶著「靠山」導演賴聲川為她平反,阿雅說:「小S光是靠說我『醜』和我像『男人』這兩個梗,在《康熙》就撐了好多年。」她要賴聲川評評理,賴聲川說:「以上皆非啊。」

賴聲川說,舞台劇裡,阿雅演的角色是教人如何快樂,小S馬上說:「阿雅一直發脾氣啊。」小S主持金曲獎時和觀眾說,〈明天會更好〉新版MV中,唱第二位(阿雅)的歌聲和長相都非常普通,請大家等下評評理,還說阿雅是硬逼大家讓她塞進來唱的,蔡康永昨納悶問阿雅,在MV「正派」歌手中,看見她很錯愕,小S又說,後來她看見還有2MORO時更錯愕,就沒再追究阿雅。

想分手故意「逼婚」
節目中提到追求愛比較快樂,還是擺脫不愛的人比較快樂?小S笑說:「做愛最快樂。」後來正經說:「當然是可以順利擺脫討厭鬼比較快樂。」阿雅說,曾為與交往4年的男友分手,逆向採取「逼婚」方式,對方非常大男人,她擔心提分手會爆發社會新聞,最後故意說:「我想和你走下去。」對方反被她嚇跑。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1/4/28fs2.html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延伸閱讀-玻尿酸
資料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http://www.mainz.com.tw/main.asp?Mods=Treatment&File=TreatmentInfo&Tno=2B324356-D49C-4314-BC77-1956F1ED9D1C



更多照片請見麥茵茲美形診所http://www.mainz.com.tw/main.asp?Mods=Treatment&File=TreatmentInfo&Tno=2B324356-D49C-4314-BC77-1956F1ED9D1C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