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短裙、熱褲登場,到底誰的小腿最美?在一項網友票選結果中,人妻小S擠下名模林志玲,勇奪完美小腿之冠;而該怎麼美化小腿?調查發現,七成網友每個月花1000元保養小腿,現在有一種新的瘦腿術,號稱利用脈衝光技術讓小腿神經鈍化,不過想擁有完美小腿曲線,上萬元的代價可不便宜。


陽光沙灘比基尼,秀出美腿曲線讓男人眼睛大吃冰淇淋!怎麼樣的小腿才是完美?一家美容醫學中心的網路調查顯示,小S竟然擠下第一名模志玲姊姊,勇奪網友心中的完美小腿,進步空間最大的,則是「宅男女神」瑤瑤,原因就是她有小壯壯的羅蔔腿。


擁有「展場小蕭亞軒」之稱的模特兒小琪,也有同樣惱人問題,「以前都穿高跟鞋久站,久站之後腳都會很緊繃、水腫,所以像回家睡覺前,就是會稍微按摩一下,然後抬個腿。」


因為工作一站就是一整天,擁有完美上半身的小琪,下半身卻是不及格,試過多種瘦腿方法都沒用,讓他只好找上醫師。美容醫學中心醫師蕭正偉指出,「以前大家所詬病的,是我們把神經都阻斷了截斷了,造成腿部無力,最新的手術,我們非常準確的能夠探測神經末梢,然後讓它鈍化。」


小腿圍除以小腿長度,等於0.67左右,就是完美的黃金比例,醫師表示,一般人想要「拔羅蔔」,穿美腿襪、或是滾輪按摩,其實效果都有限,現在推出最新的脈衝光瘦腿,原理是讓小腿神經鈍化,跟施打肉毒桿菌一樣,都不會留下疤痕,恢復期短,不過代價可不便宜,至少都要上萬元,要是不想花大錢,醫師也建議,只能勤按摩、每天抬腿,不過就只能治標不治本了。(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黃莉喬、謝季潾)

奇摩新聞: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10/17/290yi.html

延伸閱讀:拔蘿蔔雷射 http://www.mainz.com.tw/main.asp?Mods=News&File=NewsInfo&Sno=647214-G7TR-201002-C 11C -03113620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