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一哥黃曉明擁有深邃的眼神與高挺的鼻子,虜獲無數女粉絲的心,但卻有網友翻出他十二年舊照,長相與現在差很大。

感情事業兩得意的黃曉明,堪稱是兩岸三地最有型小生,但因為外型過於俊美,經常被質疑是否動過手腳。近來在批踢踢(PTT)網站上,流傳他十二年前的舊宣傳照,當時的他長相普通、眼皮內雙、還有個圓鼻頭,與現在俊俏的五官差很大,先前他替緋聞女友Angelababy的美麗臉蛋掛保證,但自己卻也難逃整形疑雲,被網友認為是最佳「變臉情侶」代表。

「大陸戲劇一哥」黃曉明主演的偶像劇《泡沫之夏》正在熱播,也讓他在台灣知名度大大提高,深深虜獲台灣女粉絲的心。目前他正在趕拍《趙氏孤兒》,可說是炙手可熱。


人工帥哥 超介意
黃曉明的緋聞女友Angelababy,則將與趙又廷合拍電影版的《痞子英雄》,戀情傳出反而讓兩人事業運更旺。不過早期黃曉明星運未開,又遭逢車禍,讓他備受打擊,現在成為一哥,為了保持完美形象拚命瘦身,他要求自己七點後禁食、只吃蔬菜及高蛋白食物,過著十分嚴苛的非人生活。
因為對外型的要求甚高,自律甚嚴的黃曉明,最介意被別人說是「人工帥哥」,特別是說他謊報身高及整形,他曾多次澄清自己是「原汁原味」,帥氣完全來自老爸遺傳。
黃曉明還刻意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強調:「我身高淨量一米七九,跟爸爸一樣高!還有一個跟爸爸爺爺一模一樣的鼻子!請那些黑別人的人停止吧!種善因,得善果!不要總欺負那些心存善良不去回應的人們。」想藉此要懷疑他動過手腳的人閉嘴。

方臉圓鼻 變酷男
不過,對照黃曉明十二年前拍攝《年華似水情似火》的宣傳照,跟現在的他根本不像同一個人。照片中,他的臉型有稜有角,實在很難與現在的超酷小臉相比,網友認為他是打過瘦臉針,以前他的眼睛是內雙,現在雙眼皮明顯加深,雖然曾因出車禍下巴縫了六針,但手術後多了人人想要的小蘋果下巴,也被網友認為他疑似整過下顎。
其中鼻子的變化最大,圓頭鼻變成了輪廓更清晰的尖鼻子。難怪有網友看到這張照片時,還問是不是同名同姓搞錯人。不過也有粉絲認為,人的長相隨著年齡及胖瘦而有所不同,但瘦身竟能讓五官改變,帥度提高百分之兩百,也實在太神奇了點。

資料來源:台灣壹週刊 http://tw.next.nextmedia.com/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ArtID=32675472&IssueID=478


延身閱讀-肉毒桿菌瘦小臉
資料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
http://www.mainz.com.tw/main.asp?Mods=Treatment&Tno=373734-QIJV-200901-MBRG-22141337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