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被網友翻出舊照,質疑是人工美女。(圖/擷取自網路/組合圖)

日前郭富城出席日本品牌活動時,表示女生要擁有精緻五官和細小臉蛋才是完美比例,稱讚章子怡符合這個標準,還說雖然不反對每個人追求完美去整型,卻不能接受另一半也如此,假如未來老婆有整過會立刻甩了她。不料熊黛林立刻被網友翻出舊照,指出她以前腮幫子較突出,跟現在的標致樣貌相差甚遠,被質疑是人工美女。

郭富城其實早前就曾公開表示不喜歡人工美女,就算太太整型都照甩不誤。對此,有網友就翻出多張熊黛林的舊照,指她臉很大又形容是「葉玉卿+李冰冰+范冰冰」合體。(想看圖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7/26/340-2629781.htm

更有媒體刊出數張熊黛林的舊相,其中一張是她參加首屆中國民族模特大賽時獲得季軍的相片,當時她的身材與現在一樣纖瘦,然而腮幫子卻非常突出,樣子與現在差別頗大,引來整型揣測。之前她也曾被網友踢爆隆乳過,當時郭富城看到照片還皺眉表示「這是什麼?」
 
另外,熊黛林昨在香港出席《迪士尼Vintage Mickey經典米奇光影世界》開幕典禮時,被記者問到是否要與言承旭合演《拜金女王》,她表示現階段不便透露,並表示僅在電視上看過言承旭。此外還被問到言承旭與城城那個比較帥時,她隨即收起笑容說「我不喜歡比較,不論自己或是他人都不會拿來比較。」

熊黛林也曾被網友踢爆隆乳。(圖/太陽報/組合圖)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網http://www.nownews.com/2010/07/26/11490-2629781.htm


延身閱讀-肉毒桿菌瘦小臉
資料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
http://www.mainz.com.tw/main.asp?Mods=Treatment&Tno=373734-QIJV-200901-MBRG-22141337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延伸閱讀-隆乳
資料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
http://www.mainz.com.tw/main.asp?Mods=Treatment&Tno=373734-YNJD-200901-VGSZ-22140807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