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人紅是非多,被踢爆曾整過型現又被質疑身高也造假。(圖/擷取自太陽報) 


台灣醫美市場一年有600億元的營收,暑假對醫美行業來說可是大月,不少社會新鮮人和學生族群趁著這兩個月的長假改頭換面。男性認為最完美的整型典範,正好就是日前才被報導疑似整型的大陸第一美男黃曉明。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每個人都想追求完美的臉龐,不少人選擇整型讓自己更亮眼。以往整型年齡層在35歲以上,現在年齡層下降,暑假成了整型大月,單單業績就能增加兩成以上。


整型醫師彭賢禮表示,許多未滿20歲的民眾就打算整型,「還沒滿20歲就有需求,還沒滿20歲皮膚還沒有老化的現象,這些人的需求是希望讓自己漂亮,有些常常會問就是鼻子和下巴。」


人家說「年輕就是本錢」,不過學生族群可不這樣認為,總覺得「好還要更好」。女生迷整型,總愛拿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當範本,俏鼻、美唇和尖下巴是妹妹們指定要的;男生最喜歡的就是像大陸第一美男黃曉明一樣,擁有高挺山根和寬闊下巴。


彭賢禮指出,鼻子和下巴是男性相當重視的部位,「就是鼻子和下巴這是非常重要的,鼻子看起來非常挺直,看起來是比較有型,比較Man、比較型男的型。」


暑假的學生整型潮和上班族整型趨勢大不同,年輕學生不愛動刀大整,喜歡馬上見成果的微整型,大多選擇微調鼻子和下巴。拜這群年輕愛美族群之賜,整型醫生這兩個月荷包可是滿滿滿。(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劉芯彤、張世澤)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07/28/327-2630384.htm

延伸閱讀-韓式隆鼻................................................................................................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資料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http://www.mainz.com.tw/main.asp?Mods=Treatment&Tno=373734-YNJD-200901-VGSZ-22140807




延伸閱讀-微晶瓷隆鼻................................................................................................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微晶瓷是人工合成鈣羥磷灰石,也就是俗稱的骨粉,用來增加鼻根、鼻頭高度。「微晶瓷就像是一種液態鼻骨!」醫師表示,微晶瓷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份「生物軟陶瓷」,可刺激身體產生新的膠原蛋白,補回已經流失的膠原質,且不易位移。
微晶瓷維持效果比玻尿酸長,因為微晶瓷注射到組織後,會刺激皮膚增生膠原蛋白,注射之後觸感柔軟又自然還可以維持18~24 個月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