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南韓上班族關心「面子」問題,「Career」就業網站日前以638名上班族作調查,「健哥」張東健、「喬妹」宋慧喬成為他們心中的最佳整形範本。

堪稱「南韓首席帥哥」的張東健,即使年近40,外貌、身材一點都沒「變形」,深邃的輪廓以25.1%得票率贏得男性上班族青睞。OL方面,宋慧喬精緻五官則擊敗韓佳人、金泰希等清新美女,以23%得票率奪冠

南韓上班族的整形費用平均為193萬1000韓元(約台幣5萬2823元),最希望進行整容手術的部位,以眼睛最多。他們整形除增加自信、異性緣和人際關係外,竟有一半以上的人認為,整形後有利升職或跳槽,因此甘願砸血汗錢當「投資」。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9/78/2aqma.html


延伸閱讀-開眼頭
資料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http://www.mainz.com.tw/main.asp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