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在2009年曾被拍到鱼尾纹與牙齒不整齊,讓他形象受損。〔圖/翻攝網路〕

香港四大天王的郭富城已經44歲,雖然有張娃娃臉,不過歲月似乎還是在他臉上留下痕跡,這次來台代言被媒體到到臉上長出「老人斑」,還有粗大的毛孔跟斑點,讓「不老傳奇」的稱號出現危機。

郭富城10月就要過45歲生日,雖然在舞台上總是保持顛峰狀態,魅力也不減當年,在四大天王中就屬他身材保持最好。不過,來台短暫3天,卻被媒體直擊顴骨上老人斑出來「報到」,鼻子跟臉頰的毛孔日漸粗大,還有額頭的細紋也清晰可見。經醫師研判,城城臉上的斑點應該是曬斑。

郭富城在2009年出席時裝展開幕典禮,當天除了不時地與周圍的人敬酒喝香檳,還展現爽朗笑容,結果被拍下照片仔細檢驗,卻發現牙齒不整齊,臉上魚尾紋也露出老氣,讓他天王形象嚴重受損。

事實上,郭富城非常重視保養,因為曾表示崇尚自然美,更不容許有整形的行為,平常除了基礎清潔,每天靠勤跑步來維持良好的體力,還會定期到健身房報到,他說這樣能鍛鍊體力與練氣,如此一來才能在舞台上呈現臉不紅、氣不喘的效果。

工作人員透露,這次來台廣告代言活動期間,每天都大啖麻辣火鍋及海鮮大餐,不過都抽空到健身房運動,可能因此疏忽了面子問題。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網http://www.nownews.com/2010/08/09/11490-2634439.htm

延伸閱讀-除斑
資料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http://www.mainz.com.tw/index.htm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