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吳克群從「奶油小生」轉型成「黃金猛男」,無論是MV或是演唱會上,三不五時就脫掉上衣,大秀「黃金6塊肌」。但壹週刊卻接獲爆料指出,吳克群號稱苦練2年多的腹肌,竟然是上整型診所「打」出來的。

原來吳克群搭上近來在韓國相當風行的「腹肌整型術」,爆料者指出:「練胸肌很容易,但練腹肌比較難,吳克群能練到這麼完美,就是因為有『加料』!」

壹週刊也發現,二年前裸身為「Man-Q」沐浴乳拍攝廣告的吳克群,雖然已有結實胸肌,但腹部卻是一片平坦,對照他這次在〈沒關係〉MV裡在大雨中裸身的畫面,腹肌已變成六塊,看起來相當結實,且整體線條也很完美。當時吳克群曾表示,他在拍MV前一週已開始節食,並嚴格執行每天只吃一餐無油餐,甚至拍攝時還帶不少健身器材,逮空就來個臨時惡補,才練出黃金六塊肌。

壹週刊向整形醫師探詢「打」出腹肌的方式,麥茵茲美形診所醫事總監黃美月醫師指出,近來的確有不少極度在意腹部、臀部線條的男性,藉由注射玻尿酸或雷射溶脂,來打造速成的六塊肌或翹臀,並可選用比臉部用的玻尿酸分子大約三至五倍、身體專用的玻尿酸來施打,就能依個人喜好訂做胸肌造型,且打一次可維持約一至二年,相當快速且方便。

●本文掃描圖檔翻攝自壹週刊第496期P38、40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