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還沒到,許多女性就因為擔心整個冬天吃吃喝喝累積成的「豐富」脂肪,無法放心享用年節美食,尤其是小腹、大腿、腰部等頑固的局部贅肉,更是女性大啖美食後揮之不去的夢魘!

針對體態的雕塑,近年正夯的多種溶脂技術,也都紛紛搶著為冬季幸福肥的女性「溶」出S型美妙曲線。

雷射溶脂VS.超音波溶脂

傳統抽脂技術行之有年,但因併發症較多,且術後舒適度較低,已漸漸被其他技術所取代。

2007年引進台灣的「雷射溶脂」技術,透過雷射能量溶解脂肪,在輔助引流吸脂將溶解厚的脂肪液引流出體外,達到減少脂肪細胞數目的目的,術後需搭配穿著塑身衣幫助修復。
而近年的「超音波溶脂」,則是以超音波震盪原理,在不傷害到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將頑固的脂肪細胞破壞,再將已乳化成液態的脂肪吸出體外,這種技術不僅減少瘀青狀況,也更提高安全性、降低術後不適感,適合做身體淺層脂肪的雕塑,如男性腹部六塊肌、或女性馬甲肌。若愛美客人想要快速見效又兼具高安全性,與其它溶脂技術相比,這是較為兩全的選擇。

不需恢復期的非侵入式療程

近期流行的非侵入式的體外溶脂技術,因不需麻醉、無傷口,所以安全性高,且療程不會有疼痛感,術後也無須擔心有恢復期問題。

其中,標靶震波溶脂是利用單一頻率快速震碎脂肪,脂肪被破壞後形成乳靡化而自動代謝,因為只針對脂肪細胞作破壞,不傷害週邊組織,破壞性小、出血量少,適合針對局部脂肪進行改善。

但還是要提醒您,孕婦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患、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疾病者,均不適合任何溶脂手術。


而無論選擇哪種療程,術後都必須搭配每週2次,1次30分鐘的有氧運動,如快走、慢跑、有氧舞蹈等,並控制飲食、多喝水,才能真正保持完美的S型身材!
文章轉載自健康醫療網2013年1月2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