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23.JPG

搭拉~~~~~~~~~~~~這是我做完 金鑽微雕再生課程  的兩周後對比  before &   after (全素顏)

差超多的!!!! 一個臉 暗沉  鼻翼脫皮 皮膚紋理暗沉  嚴重泛紅  紋理不均

                  右邊的是臉透亮 泛紅減少許多 小痘疤也沒那麼明顯了

還有一個看不出來的差別,  臉摸起來超嫩 滑滑的 變很舒服!!!

 

 

 一直以來我都有一個困擾就是 >>>>>>>>> 我覺得我的皮膚沒辦法很深層的吸收保養品

我懷疑兩項原因     1. 皮膚內油外乾   

                          2. 角質層太厚 而且不平均 (很容易長小粉刺ˊ ˋ)

 

 

除了臉部的一堆問題之外   (暗沉  皮膚紋理暗沉  嚴重泛紅  紋理不均)

IMG_9235.JPG

鼻翼的脫皮 一直無法讓我好好上妝

 

IMG_9244.JPG      

非常嚴重 鼻子都一橫一橫的

 

IMG_8486   

 嚴重時甚至會裂開

很痛!!!!!!

 而且用保養品都救不回來,有陣子有擦藥就好一些~~~~~~~~

 

 

接著問題困擾大概三四五個月後

因為發現大學畢業以後,有股醫美潮 非常多的同學都跑去醫美(動詞)  像是雙眼皮 打肉毒  美白針  BLABLAAAAAA的

然後剛好我有同學在麥茵茲上班,於是我聽了他的推薦就選擇了 金鑽微雕再生  這個課程

  

它的功效

1.改善色素沉澱

2.改善油性肌,暗沉,毛孔粗大,毛孔角化,青春痘   (我我我我我我!!!!! 暗沉肌膚!!!!!!!!!!!!)

3.減輕輕度到中度的淺層紋路 

4.去除老化角質,增加毛孔通暢       (我!!!!!!老廢角質超多!!!因為我大概兩周去一次角質 但是每次去完我都覺得好像沒什麼感覺!!!!!!!!!!)

 

 

 

解說 :: 利用一定比例的黃金與鑽石製成的鑽頭(軟硬度適中) 加上真空吸引的原理,將皮膚老舊角質拋掉一層,讓皮膚生長速度加速!

 

 

金鑽微雕再生這個詞看起來很厲害 很玄 很神祕

 

金鑽----------簡單來說就是利用物理機械的力量將老廢角質去除

微雕----------再加上真空吸引力(類似吸塵器把髒東西吸走

再生----------接著因為角質層變薄,皮膚自己會感受到,所以自行產生機制加速角質細胞的生長

 

 

 

 

 

接下來進入流程小介紹~

整個療程大約為60分鐘::::: 先皮膚諮詢> 基礎卸妝 > 開始金鑽 > 超聲波導入保濕精華液  >  敷臉

 

 

============素顏防雷=========================

 

 

 

 

JPEG Image (160998).jpg JPEG Image (161062).jpg

 

美容師以一個超熟練快速的手法幫我卸妝

阿可能也是因為我當天根本沒化妝阿 而且超狼狽地趕回台北 真的差一點沒累死掉

 

再加上我手機快沒電我真的很想要趕快回家XDDDDDDDDDDDDDDDDDDDDDD

 

 

 

 

 

 

照片是美容師已經拿著鑽頭幫我進行課程了~金鑽這部分的課程大約為15mins

美容師會依照每個人的膚質去選擇鑽頭(男生的鑽頭就比女生粗糙非常多 有點像是砂紙那種感覺   女生的鑽頭顆粒比較小)/ 課程時間 (太敏感膚質課程時間會比較短)

 

 

用完半邊臉的照片

整個臉都是脫皮

 

當下想說 死定了 該怎麼辦 完全的脫皮    這樣怎麼化妝..................................

臉怎麼會乾成這樣啦

 

不過乾燥歸乾燥  做完課程的臉 確實比另外半邊"亮"

 

 

這是我被清除下來的角質超多的 非常的微小  輕盈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臉 好髒好噁 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繼續另外半邊臉

 

 

兩邊臉的角質大集合

不予置評.........................................

 

 

進行超聲波導入中

 

這個機器有兩個導入頭,

先用熱導使毛孔擴張 讓精華液可以順利導入皮膚裡 (熱導雖稱作熱到 但接觸到臉上的時候還是偏冷喔)

再用冰導將毛孔縮小 讓精華液所在皮膚裡面 (而冰導是真的很冰!!! 會嚇一跳那種! )

 

 

臉亮亮 滑滑的 

 

 

 

   

臉部按摩!!!!!!!!!!!!!!!!!!!!!!!超級舒服的喔

我差一點睡著

但我又想說一定要認真感受 分享給大家知道

 

 

undefined 

接著是....敷臉  連眼睛都不放過!!!!!!!!!!!!!!!!!!!!!!!!!!!!

哈哈哈哈哈很納悶吧

一開始我想說什麼 一坨一坨的在我臉上 

有點像漿糊 又有點糯米的味道

 

 

undefined

後來鋪上一紗布

我就變這樣子了 哈哈哈哈

然後隨著面膜佈滿整個臉 眼睛 嘴唇喔!! 我一直很怕我吃到

 

之後面膜就慢慢變硬成果凍狀~~

等的時候我一直偷摸他

正常來說敷面膜的時候應該要睡覺阿  可是我無法睡覺...

因為我鼻塞,平常是有嘴巴呼吸的 但我嘴巴完全被面膜擋住 所以我就一直很努力地逼自己用僅剩的小鼻孔呼吸

 

undefinedundefined

搭拉~~~~~~~~~~~~~~~~~~~

臉變超亮超平滑的!!!!! 

 

面膜上有三條橫線

那就是面膜試圖入侵我嘴巴和眼睛的證據!!!!!  

而且嘴巴那邊還有一些老皮被黏住

 

 

接著美容師就幫我做臉部基礎保養並且上了隔離霜(保護我的臉不被外面的髒空氣污染 ya) !

 

undefined  

 拍照最後相機也快沒電了

趕快拍一張留念

 

 

 

術後的保養::::

 

 一開始在溝通的時候.美容師就有提到有些人做完可能會狂長粉刺一陣子  之後皮膚就變超好

然後回家之後就要加強保濕 可以天天敷面膜,避免美白等刺激性產品,大概要兩周之後才可以使用去角質產品

 

 DSC00342

自白肌化妝水~

買了一陣子 快用完了 就是最基本的保濕化妝水 

通常我使用的時機是  1. 敷面膜之前   2.化妝之前  3.平常洗完臉後我會擦兩次 加強吸收!

 

 

DSC00343DSC00350

Dr.Mainz 的新品試用包

裡面有魔力煥顏精粹,全效霜,亮眼霜,保濕晶露

他的質地非常油,但是吸收效果很好! 在臉上不會覺得油膩  反而會覺得有層薄薄的保護層!!!!

超級好用!!!! 適合 超乾肌

 

而且我課程結束後就是要補充皮膚水分!加強保水度  很適合!!!!

 

 

DSC00346

我大概是兩天敷一次這個保濕面膜

這是我去年團購一百片的面膜 17元/片

便宜好用  霹靂推薦!!!!!! 怎麼敷心都不會痛!!!!!!!!!!!!!!!!!!

 

 

DSC00344

kiss me ageless乳液

我通常是早上擦 或是當妝前乳液

她比起清爽乳液還是篇比較滋潤型的! 不過比剛剛的Dr.Mainz的霜不油

擦完她在上妝會很貼 (y)

 

DSC00345  

 神戶 眼霜!

這是我時不時會使用的清爽眼霜

她擦起來不會油膩 但具有一定可以按摩延展的效果  我很喜歡!!!最近用它來對付我顏周的小紋路 

 

 

 

 

 

皮膚真的有變比較透亮

 

 

 

 undefined

 

上妝也變很貼

薄薄的妝氣色就很好!!!!

 

  

undefined  

 (上粉底液)

 

  

IMG_9534

  (粉餅+粉底液)

 

麥茵茲纖體美塑沙龍 ::::::::::::

電話 : 0800 208 308

地址 : 小巨蛋斜對面微風 10F

課程 : 金鑽微雕再生

麥茵茲也有APP 裡面有很多它們的最新消息,也可以線上預約喔 !!

 

 

 10154333_10203660285373631_6796756788097027297_n-tile  

心得:

會館內部的裝潢風格很乾淨簡單,不過會於奢華給人壓力

美容床的部分有一個共同區,也就是說旁邊的人在清粉刺阿 護膚你都看的到哈

有一個這樣開放空間其實不錯 可以三五好友一起進場維修 一起聊天都不寂寞!

 

金鑽微雕再生我覺得效果在2~3周的時候滿明顯的! 整體來說 算是膚質的小進步::::  

皮膚明顯看起來比較透亮,擦保養品的時候吸收也比較好(這真的非常明顯感受到,上完保養品後臉都會有光澤),上妝後 妝容也比較服貼!!!!!

當然我還有很多閉鎖性粉刺的問題要處理 嗚嗚嗚嗚 

我還滿希望3個月去做一次療程!

 

阿而且他門的美容師人很好!很像家裡的姊姊會閒聊 不是推銷型 不會一直教你做A療程 B療程 

每個皮膚都很好 但不會過度的微整形 

總之 很親切!

 

以上 今天的分享 :)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引用】部落客"依法"--http://kellyeva.pixnet.net/blog/post/362686310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