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期美誌稿_3P1  

下巴在整體臉型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看看螢光幕前的藝人個個都有小巧尖翹的下巴,有了美麗的下巴才能有完美的鵝蛋小臉!麥茵茲美形診所美容整形部胡岱霖醫師指出,東方人的臉不像西方人這般立體,五官較為扁平,只要將下巴墊長,就可以解決因下巴過短而使臉看起來肥胖且不夠立體的困擾,多了下巴,讓臉的比例變好,臉型就會大幅改變。

隨著醫學美容技術日益進步,改變臉型並非難事,根據個人不同狀況及需求有不同作法,如削骨手術或是注射肉毒桿菌瘦小臉,其中肉毒桿菌係針對咀嚼肌肥大有所作用,而削骨手術則是要考慮到恢復期較長的問題,近年來興起的「卡麥拉墊下巴」能有效的改善圓臉、下巴內縮等問題。

卡麥拉墊下巴是一種永久性的手術,從口內置入雕塑好的卡麥拉模型墊,固定後便完成,凡是無特殊疾病的人,皆不易產生排斥。卡麥拉墊下巴是從口內進入的醫美手術,傷口藏在口內,外觀上看不出痕跡,胡岱霖醫師提醒,唯術後飲食及清潔上須特別注意,避免感染。另,傷口腫脹程度因人而異,約1~2週後便會慢慢消腫,臉部線條也會越來越柔順。

胡岱霖醫師説,以照片中客戶為例,因下巴稍短,選擇植入卡麥拉調整下巴輕微內縮,同時增加臉部的長度,讓整體比例更加完美、線條更臻優雅。針對不同案例胡岱霖醫師會仔細評估卡麥拉模型植入的位置,術前除了傾聽顧客需求,更要考量五官、臉型的比例去雕塑模型。胡岱霖醫師強調,求診顧客大多都以明星當做整形範本,他會於溝通中給予適度的建議,因為整形的目的應以自然、美麗為原則,唯有量身訂做,而非一味的模仿套用,才能塑造出專屬於個人的獨有美感。

 第十三期美誌稿_4P1  

 

圖文摘自美誌13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麥拉下巴 墊下巴 整形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