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期美誌稿_9P5  

其實只要是侵入式的方法,對肌膚都是會產生刺激的,有些甚至有小傷口。此時的肌膚處於較敏感的階段,對外來刺激的耐受力變差,因此保養品的選擇就格外重要;在保養品的選用上,要盡量挑選成分單純,避免使用含有果酸、美白、酒精等具有刺激性的產品,並建議選擇安全低刺激、高保濕、兼具舒緩修護效果,且專為敏感性皮膚設計的產品,溫和照顧術後肌膚,不讓皮膚受到二度傷害。

黃醫師強調,術後的七至十天是保養修護黃金期,必須確實「修護」、「保濕」、「防曬」三大原則

Dr. Mainz推出的L.E.M系列產品是利用香菇菌絲體萃取物,是從2000多種菌種中,篩選出一種優異的菌絲體,進行長達7個月的培養,較坊間只培養一週的菌絲體多達28倍的時間。再利用專利酵素萃取技術,萃取出L.E.M的有效成份。

 

圖文摘自美誌Vol.13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