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佳佳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也成為了這一群對未來茫茫然的新鮮人之一

為了存一筆出國進修的費用,一畢業就展開了一連串的面試行程

想讓面試第一眼印象看起來更有朝氣更有人緣

就來到麥茵茲給專業醫師諮詢,醫師指出她的缺點 「淚溝太深」

說她的淚溝讓人覺得很沒精神,看到這樣的熊貓眼怎麼面試會過關呢?

所以佳佳一諮詢完,就立馬決定要用「玻尿酸」來解決她長期疲累的雙眼了

 

施打玻尿酸填補他膠原蛋白流失的淚溝,讓淚溝膨起來不再凹陷,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然後也打了一點在蘋果肌上,膨膨的蘋果肌,看起來比較有好人緣(笑)

現在這種醫美真的很方便,不用動刀就立刻漂漂亮亮,沒有什麼復原期

隔天就可以化妝,都不會有人發現你臉上剛剛動了什麼手腳

玻尿酸大約一週就消腫了,針孔的地方也結痂了

現在佳佳也面試成功,恭喜他找到工作囉!!!

cats1  

玻尿酸的原理是這樣的:

玻尿酸是一種保濕成分普遍存在於人體皮下組織,可以用來填補臉部局部肌膚,

玻尿酸注入肌膚後它可以自然地融合於組織內,之後會隨著時間逐漸由周圍組織吸收而消失

可維持半年至一年的時間不等

玻尿酸術後注意事項:
1. 玻尿酸術後可進行冰敷,減輕紅腫狀況(紅腫狀況依個人體質不同)。 
2. 玻尿酸注射治療後,可能會有下列暫時性的現象產生,如瘀血、發紅、疼痛、搔癢、微腫及注射部位摸到有彈性的物質存在,這些症狀都是正常的,於療程後幾天至1~2週後消失。 
3. 術後可多進行施打部位的濕敷或者加強保濕產品護理。 
4. 術後七天內避免日光浴、游泳或者去三溫暖,洗臉時務必輕柔,避免擠壓。 
5. 注射山根隆鼻者,前七天盡量不要戴眼鏡。 
6. 玻尿酸治療效果會因人而異,醫師會視個人需要,建議是否重覆注射。  
7. 療程後1~2週內回診追蹤,可視個人情況與需求追加注射。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