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145000241  

圖片來源|Beauty321

 

           性感豐唇,能隨著每季流行的造型彩妝加深個人魅力外,那豐潤感更能引起異性遐想。今天小編就要來分享一些保養雙唇的知識以及教大家如何不花大錢,就可以用身邊原有的現材來加強唇部保養~一起來看看吧~

 

務必做到的唇部保養觀念有三

 

唇部的物理防護

我們都知道身體曬黑或是怕冷會穿大衣外套,但嘴唇呢?是不是忘了阿~~~當然不是嘛!雖然嘴唇不會像身體那麼怕冷或明顯曬黑,但物理防護依然不能不顧阿!口罩和圍巾就是最好的唇部物理防護,夏天用口罩防止紫外線,冬天更防止冷風一直吹到嘴唇乾裂,大圍巾也有同樣的防護功能,冬天還可以防止冷風一直吹,減少嘴唇水分流失。

 

早晚基礎保養雙唇

現在保養品從頭到腳,小編實在想不到還有哪個部位沒有出到保養品啦.....嘴唇除了用護唇膏這類甘油的商品保養之外,還可以試試看保濕性的商品來做早晚的唇部保養,現在市面上早有唇部專用的保濕乳霜啦~~還不曉得的可以上網查查見見世面(恩?!)

 

定時塗抹護唇膏

欸?跟第二點是不是重複?等等等等別急,耐心往下看~~~相信聰明的你一定知道嘴唇塗護唇膏就好像人體需要喝水一樣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還是有人覺得是多餘的)不過排除那些部保養的人,身體需要水分滋潤,嘴唇當然也需要滋潤壓~~所以定時塗抹護唇膏是一定要的,像懂得愛護雙手的人,也一定會隨時擦護手霜是一樣的道理啦!只要記得大約每兩小時補上一次護唇膏就可以囉。

 

務必做到的當然也包含「萬萬不可的動作」

舔嘴唇✘✘✘✘

抿嘴唇✘✘✘✘

嘴唇不卸妝✘✘✘✘

用手撕嘴皮✘✘✘✘✘

 

相信看到這邊,之前不太重視嘴唇保養得水水們,"多多少少"都會開始看重妳的嘴唇保養了吧!但也相信有很多人跟小編一樣,嘴唇不是不水嫩,而是不飽滿,沒有微翹微翹的雙唇。

 

如果你的嘴唇扁平、太薄,小編真誠建議,可試試玻尿酸來做豐唇的改善,它能使嘴唇看起來飽滿、有光澤感;當然除了玻尿酸,現在也有許多人也開始選擇自體脂填補的方式,基本上自體脂肪填補是抽取腹部或是大腿的脂肪(需經醫師評估與診斷)經過離心篩選後,取出優質的脂肪組織來做使用,脂肪組織能在新移植地存活下來,因此可以豐整、改善唇部凹陷或不完美的外觀,因為是自體的脂肪,因此不會有排斥或是過敏..等不良反應。

 

想想裘莉「微噘」的唇型~看起是不是欲言又止又具備野性啊~真是電力十足,讓人忍不住想親吻哈哈哈哈~

  Angelina_Jolie_Cannes_2011  Angelina_Jolie  

圖片來源|國際中心

 

豐唇專線0800-005-308

豐唇FB洽詢

 

以上資訊來源:原廠或網路分享,僅供衛教參閱,如有疑問請不吝提出討論或指正。
實際療程需進一步約診,以醫師評估建議為準。

APP下載       FB粉絲團       線上預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麥茵茲 的頭像
麥茵茲

麥茵茲部落格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