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東方女性雖然個頭小,但大家對肥厚脂肪的困擾並沒有比較少,就算是經常靠運動仍舊會遇到頑固脂肪怎也瘦不下來的問題,琳瑯滿目的減肥食品、各式纖體減肥課程,多的數不清讓人看的頭昏腦脹。還好,在高科技的現代,永遠不缺的就是創新技術與高科技研發;就讓酷爾塑平-冷凍減脂帶領著我們進入全新躺著瘦的世代,而這次麥茵茲團隊首次引進""技術,就是要告訴你可以有更輕鬆、更安全的減脂選擇~

上個月11/15,麥茵茲團隊第一次在《新竹‧竹北》舉辦【酷爾塑平-冷凍減脂】講座。現場來了不少想減去脂肪的愛美人士,其中麥編還以為多數會是女性,沒想到也不乏許多男性都前來參加呢(應該是鮪魚肚怎麼也瘦不下來吧?!XD

 
11/15《麥茵茲x酷爾塑平》竹北講座盛況空前,其中不乏許多男性朋友前來參加

 

透過這次的講座,讓竹北的粉絲朋友們更進一步瞭解酷爾塑平系統的的作用原理及療程優點,讓想減去擾人脂肪的你,終於可以對脂肪SAY "OUT"啦!

 
▲現場領取衛教小禮讓粉絲朋友能更認識冷凍減脂

 

 
▲陸續就坐後,就要開始我們今天的講座摟!

酷爾塑平-冷凍減脂,是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透過攝氏4~5℃的低溫,將治療的部位中,頑固脂肪細胞結晶化,治療部位的皮膚上會先貼一片原廠凝膠片,主要是讓低溫不會作用於皮膚表層以及血管神經內層,只會凍結局部頑固脂肪細胞,療程後會藉由身體自然代謝作用,凋零的脂肪細胞將慢慢地自行排出體外,不會造成身體代謝上的負擔,約2-3個月可見到成效,自然雕塑難纏的腹部與腰內肉(愛的把手),且根據原廠臨床證實無痛非侵入的冷凍減脂,操作單次平均可減少22%的脂肪厚度,輕輕鬆鬆就能擁有完美身體曲線。

 
▲主講者為酷爾塑平原廠帥哥經理()與主持人()

如果想瘦其他部位呢!?

當然可以,目前冷凍減脂適用於腰部、腹部、背部、大腿內側、手臂(蝴蝶袖)、男性女乳等部位脂肪,由於療程免動刀、無麻醉的優點,療程後也可立即返回工作岡位、日常生活,不影響工作及休閒活動,相當適合工作忙碌、活動多的人。雖療程後治療部位會有些發紅、癢,但很快這些都會自行消失,只要不暴飲暴食,悄悄的2~3個月後你就會發現治療部位的脂肪真的有變化,自然曲線看的見!

唯一要注意的,是治療的部位脂肪捏起來要有3公分厚度,才較適合選擇酷爾塑平,而不適合滿身肌肉、捏不起來脂肪或脂肪堆積成的啤酒肚(內臟型脂肪)

想要更進一步了解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做冷凍減脂療程,建議您可先做個預約,讓麥茵茲美形診所專業的醫師為您先做評估喔!

 
▲現場客人體驗酷爾塑平,只要一小時!可以看書、滑手機平板上網、看電影、跟朋友聊天,都不是問題,躺著輕鬆瘦,大家都好奇的想要嘗試看看了!

 


▲當日講座氣氛熱絡,也感謝各位VIP貴賓與麥茵茲共襄盛舉 

 
▲【麥茵茲x酷爾塑平】下午茶講座圓滿落幕,圖為《新竹‧竹北》醫美團隊

麥茵茲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05-308

 LINE ID  

感謝各大媒體報導採訪麥茵茲美形診所,專業團隊備受肯定 

 

蟬聯FG百大人氣醫美診所四連霸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