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1  

打過美白針的人都知道,美白針不僅有全身美白、淡化黑斑、色素沉澱,還有淡化疤痕的效果!同時打美白針也會固肝、提神。

為何美白針有這麼神奇功效?麥茵茲醫美王為大家揭開美白針美白的奧秘。

美白針的神奇功效來自於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穀胱甘肽、傳明酸和維他命C等。
穀胱甘肽是幫助身體排毒的,同時也可以幫助細胞抗氧化;而傳明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形成。

注射的時侯是用點滴的形式將液體注入身體裡的,一般情況下注射完就可以漸漸看到美白效果。
美白針因為具抗氧化效果,所以注射之後會發現喝酒比較不容易醉,免疫力也會變好,更有人會在應酬前特地來打美白針!
所以大家才會說打美白針也會有固肝、提神的效果。

很棒的一點是,這種提神方法比刺激神經的咖啡因更健康,因為是活化細胞,把髒東西和代謝物清掉,讓細胞可以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人自然而然就會覺得神清氣爽。

治療次數:建議一周施打一次,一次兩瓶。若想要較明顯地全身美白效果,則建議需要連續施打約10次左右喔。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