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就是願意去做一些極端的改變,企圖變得更像自己心中理想的外貌狀態。

英國就有一名23歲的化妝師Jordan Parke花了15萬美金(510萬台幣)去進行整形手術,要讓自己變得更像偶像Kim K

Kim-kardashian-main  

Jordan Parke小時候

1102  

Jordan Parke手術後是...真的比較像Kim Kardashian,不過那嘴巴似乎太腫了吧

348  

Parke整形可說是整上癮,光鼻子前前後後就動了50次刀,還購買了唇部的填充物,雙唇越變越大,但是Parke對新面容感到相當滿意。

kmss  

watch  

446  

也有人說他長得比較像模特兒Amber Rose()/Parke()

 

Parke瘋狂的程度令人稱奇!他說:「我喜歡Kim的所有,她永遠是最美麗的女人,她的皮膚完美、她的頭髮,她的一切。」當大家都擔心Parke會不會有精神上的問題,他承認自己知道在做什麼,並否定一切勸他別再做手術的人。

 

Source | intouchweekl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rke kim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