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edf14711deed1601750ad1930c2266_m  

當重力接管了你的胸部,乳房開始下垂,無論是乳房肌膚上的變化、體重的增加,或是懷孕,毫無疑問的,妳曾經活潑的乳房現在需要一點幫助。

『乳房電梯』這個詞顧名思義,就是讓妳的乳房坐電梯,是一個重新定位乳房、讓她們回到原來所屬位置的矯正手術,目標是將乳房恢復到一個更高、更年輕的位置。乳房在正常情況下,乳頭的位置一定是在乳下溝線之上;如果從側面看乳房,乳頭的位置是在與乳下溝線同一水平上,在醫學上就稱為假性下垂。

 

201105131147305151  

如果乳頭的位置在乳下溝線之下一公分內就稱為輕度下垂,乳頭在乳下溝線之下一至三公分就稱為中度下垂,至於乳頭在乳下溝三公分以上就是最嚴重的重度下垂了。

整形外科醫師指出,針對不同程度的乳房下垂,最常見的手術方式就是隆乳手術,如果假性下垂的患者對她乳房的大小已經很滿意,那就可以考慮乳房固定術(乳房電梯),而且乳房電梯留下的疤痕會比隆乳手術來得小,對於那些不想要有明顯疤痕的人,是很好的選擇,進行乳房固定術的同時,可以選擇縮小或增大乳房,以達到乳房最美的外觀比例。

 

乳房固定術(乳房電梯)
適用對象:乳房下垂者
需全身或局部麻醉
手術時間:2-5小時
手術費用:15-20
術後照顧:需穿戴特殊彈性支撐性胸衣數天後,改穿支撐型胸衣約一個月時間。如果同時進行隆乳手術者,術後照顧與隆乳手術相同。

Brest-lift  
每個女人都想擁有勻稱的身材,美麗的乳房。許多患者中有人發現,他們的乳房產生下陷或乳房型體多數是因為自然老化、體重減輕或哺乳的過程而開始產生變化,這種在國外常見的美胸整形術『乳房電梯』是很值得考慮的。

 

以上資訊來源:原廠或網路分享,僅供衛教參閱,如有疑問請不吝提出討論或指正。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個人實際需求均需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與評估為準!

麥茵茲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05-308

 LINE ID  

感謝各大媒體報導採訪麥茵茲美形診所,專業團隊備受肯定 

 

蟬聯FG百大人氣醫美診所四連霸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