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渴望透過整形擁有Michelle Keegan的胸部,Kim Kardashian的鼻子

台灣可能很少有人知道這幾位歐美名人,但根據印度時報報導,Kim Kardashian的鼻子是女性整容詢問度最高的名人之一,Megan FoxLauren Pope的小鼻子也是很受歡迎的鼻形。

kim-kardashianmegan-fox-ferrari-s-60th-anniversary-in-the-usa-gala-in-beverly-hills_6BC12bzRCEAAudmg  
Kim Kardashian()/Megan Fox()/Lauren Pope()

而考慮隆胸的女性們最常尋找像是Michelle Keegan和因為參與演出羅賓·西克的單曲〈模糊界線〉音樂錄影帶而聲名大噪的Emily Ratajkowski,那般大有彈性的胸部曲線。

article-2587842-1C87402A00000578-908_634x726JD03051_135_a
1987年英國出生的Michelle Keegan,現在是一名肥皂劇演員及模特兒
曾獲英國肥皂劇獎最性感女演員/最佳新人。

Emily-Ratajkowski--Yamamay-Lingerie-FW-2015-03  
Emily Ratajkowski是一位英國裔美國籍的模特兒及女演員。
她因為參與演出羅賓·西克的單曲〈模糊界線〉音樂錄影帶而聲名大噪。


許多愛美女性會帶著他們喜歡的女星照片來給整形醫生做為手術靈感參考,根據
MYA研究顯示,有越來越多人為了看起來更像她們喜歡的名人偶像,而選擇進行整形手術的人有17%的增幅。
原文 | 印度時報
圖片翻攝至網路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