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ko09

整形後變得更美,是每一位愛美人士的願望,心情必然忐忑又期待。這時的朋友聚會,可能少不了,尤其年尾年頭,大大小小的場合都會開瓶慶祝時,請先放下你的酒杯,其實大部分的醫師也都會建議你這麼做。為什麼整形後不建議碰酒?

適量飲酒,特別是紅酒,確實能促進血液循環,養顏護膚,如果你平時有喝酒的習慣,最好在手術前後有所禁口,因為這會幫助你術後恢復更完美。

beer_neza10

1.酒精會加重腫脹
做完整形手術後,你一定希望自己身體盡快恢復到預期的狀態。然而,喝酒會擴張血管,導致手術部位變得腫脹。尤其是做完隆鼻之後,酒精極容易令鼻子腫脹,因此你必須在容貌與美酒之間做一個選擇。

2.酒精會加重出血
所有的侵入式手術都需要一個恢復期,酒精只會阻礙傷口的復原。酒精會稀釋血液,從而增加受術者術後出血的風險,並且會延長手術的恢復期。

3.酒精會讓你對疼痛變得敏感
很多人會借助酒精來緩解心靈上的痛苦,但這對整形後的生理性疼痛卻起不了作用。止痛藥物對經常喝酒的人沒有什麼效果,而且作用維持時間也會相對較短。

B1GP.af9920077994l

4.酒精會使一些藥物變成危險物質
酒精不僅會破壞藥物的作用,還會以一種有害甚至危險的形式與止痛藥及其他藥物產生反應。

5.酒精會使皮膚乾燥
過度飲酒會令人的小便增多,從而導致脫水及皮膚乾燥,最終影響手術傷口的癒合。

standard_beer2_636x397  
整形前後飲酒,影響真的不小。美麗與美酒之間如何拿捏輕重,相信愛美的你在瞭解酒精與整形的關係後,一定要在其中做些取捨了~

麥茵茲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05-308

 LINE ID  

感謝各大媒體報導採訪麥茵茲美形診所,專業團隊備受肯定 

 

蟬聯FG百大人氣醫美診所四連霸

第1屆百大醫美獎狀第2屆百大醫美獎狀第3屆百大醫美獎狀第4屆百大醫美獎狀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