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W=640&imageVersion=default&AR-141239895
VasilicaBaltateanu相信新的一年,在客戶對醫美的意識轉變下,是他們決心迎春的最好時機。 

阿布達比的整形外科醫師工作量在新年激增,因為人們的新年新目標,就是在新的一年有新的面貌。這也讓新年假期,成為當地最繁忙的節期之一。

杜拜美學整形外科的總經理Vasilica說:我相信其中的一個原因是因為新年佳期到了。主要是許多人在新年會設定新的目標,而其中變得更好看是眾多目標的一個。他們會延長假期或利用下班時間來進行手術,以應付術後的數天腫脹恢復期。且隨著杜拜成為中東的整形手術中心,很多人每年都飛往這來追求更完美的自己。

我們有來自倫敦、歐洲各地的手術患者。有些結合度假順道旅行、有些則是出差完來進行整形。但不諱言,大多數的患者還是來自中東地區。只是之前他們可能去貝魯特,但現在都來杜拜。

當地整形外科醫師也說,更多的患者透過整形手術的努力,讓自我感覺更好。且現在是一個很好進行手術的時間,因為冬季一般有較冷的天氣優勢,使得恢復時間較為方便。(應指塑身衣或外衣可做恢復期間繃帶的遮擋)

很多人也因為剛拿到獎金,跑來做整形手術當作禮物,最常見的就是進行抽脂。微整形最受歡迎的還是肉毒桿菌注射,不僅讓臉部更年輕,也不要求太多的術後照護。

這裡醫美整形的需求每年都有整體的增長。杜拜不僅吸引來自中東的愛美人士,也吸引世界各地尋求更好醫美技術的人。加上更多人對阿聯酋有信心,特別是杜拜的整形外科技術,因為杜拜衛生局對整形外科醫師格外的嚴苛把關。

IMG_2883 

相信2015年起,到杜拜進行整形手術正越來越流行。

原文編譯|The National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