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st-kupon-polacene-nano-klinika-brant-botox-lica  

不少愛美女性每年花在醫美保養的費用上,在以下這些號稱只有更貴沒有最貴的美容項目中,可能還是小case! 在追求美麗的路上,你會願意付出多少代價換取美貌和不老容顏呢?

ted-gibson-makeovers 
泰德-吉普森髮型設計:1200美元(約合台幣36000)

吉普森是很多最佳红毯造型的髮型設計者,包括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在内的一票女神都曾邀請他操刀設計髮型。聽起來是不是令你心動?這位大師近期身價又見漲,從原來的950美元(約合台幣28500)已經到了如今的1200美元(約合台幣36000)。請吉普森設計髮型會享受洗剪吹和造型設計一條龍的服務,還會有額外附贈的減壓按摩,當然還要另付小費喔。

kim_k-383424 
吸血鬼美容:1500美元(約合台幣45000)

吸血鬼美容(Vampire Facial)可以說是社交名媛、真人秀節目明星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的最愛了。該美容項目也算是名符其實,用人血來做臉部保養,即使用美容者自己的血液分離注射到臉上來達到臉部年輕靓麗的效果。

03  
百指雙手按摩:4000美元(約合台幣120000)

其項目是美國夏威夷茂宜島的Grand Wailea酒店提供的一項特色服務。賣點就是將會有10名專業按摩師為你做雙手按摩,這可是整整100根手指!也就是說每根手指的按摩費用高達20美元(約合台幣600)

Hearts+Fire+Diamond+Indulgence+Lounge+Day+HOsmT2nUxK3l  
HD鑽石藍寶石臉部護理:7000美元(約合台幣210000)

這個光聽名字就感覺相當昂貴的美容項目是由著名美學家Scott Vincent Borba創立。但還好,該項目可不是想像中以生硬珍貴的寶石來摩擦客人的臉部,而是以絲質纖維面膜敷再客人臉部並以LED紅光照射達到美容效果。這也是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鍾愛的美容項目之一。

evian-bath  
Evian水浴:5000美元(約合台幣150000)

沒想到吧? 不只是喝,還拿來泡。該美容項目是由邁阿密的維克托酒店獨家提供的奢華水浴服務,純淨的Evian水伴上浪漫的花瓣實在是一種極緻的享受。(亦或想不通的享受...)

screen-shot-2013-10-09-at-216__oPt 
白鑽美甲:100万美元(約合台幣3000萬元)

這款美甲服務肯定驚爆不少人,沒看錯,就是100萬美元。電視主持人凱莉‧奧斯本(Kelly Osbourne)繼上一次高達25萬美元的黑鑽美甲後又創新高,一手高達100萬美元的天價美甲亮瞎眾人。不知道她還會不會再挑戰自己的紀錄,說不定她又花費200萬美元去做一個藍寶石美甲。真的是只有更貴,沒有最貴。

 

原文來自|艾利時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貴 高檔美容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