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_1  

來自馬來西亞,經過多次赴韓接受治療的陳慧琳,數年前遭父親潑硫酸毀容,如今她決定重拾信心,不僅不再帶口罩、墨鏡出門,近期也棄暗淡色系改穿粉色亮麗服裝,更愛上自拍樂!

p (1)  

今年23歲的慧琳,於2009年在家庭悲劇事件中,不幸遭父親潑硫酸毀容,右眼也因此失明,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在2011年,她在國會議員的穿針引線下,獲得各方資助,安排到韓國接受臉部整形治療。

 

粉色系打扮散發魅力

p (2)  
4次療程恢復70%原貌

 

2011年開始至今,慧琳幾乎每年都必須赴韓治療,今年在前往韓國接受治療前,接受了馬來西亞光華日報的訪問。慧琳一身打扮相當亮眼,不僅散發出年輕女孩的魅力,與多年前只選擇暗色系衣服有著很大的變化。

 

慧琳說,多年來治療確實讓自己重拾信心。以前,我出門一定要戴上口罩,因為非常介意旁人對我的眼神,大家好像都會對我指指點點。一旦必須出門,口罩和墨鏡都是必備品。但是現在我學會了從容,不再計較旁人的眼光,口罩和墨鏡也離我而去。

 

放下沈重負擔

 

慧琳的臉上疤痕沒有那麼明顯,嘴角經過修護後也比較自然,而右眼戴上隱形眼鏡後更顯得自然。她說,經歷多次療程的最大收穫就是重拾信心,也放下了沈重的負擔。

 

現在我享受陽光、生活,更坦然地面對周圍陌生人的眼光。還記得,曾經在飛機上有陌生人看到我臉上的疤痕,好奇地問是發生了什麼事?雖然當時我沒有告知對方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但是我已不再介意陌生人的詢問。

 

 

 

原文轉載|馬來西亞 光華日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形治療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