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藝人活躍廣播界 劉虹嬅

「歡迎收聽今天的i-樂瘋,我是虹嬅!」空中傳來的甜美細膩的嗓音,正是大家所熟悉的歌手劉虹嬅,早期在唱片界打出一片好成績的她,目前已淡出娛樂圈的她在多年前轉戰廣播圈,不但早已培養了一票忠實的聽友粉絲,劉虹嬅結婚多年也有2個寶貝兒子,婚姻幸福美滿。
20150215205320-693859  
雖然隱居幕後,但身為職業婦女的劉虹嬅對於時下美容保養等生活時事議題也相當關注,尤其女生們都愛聊的塑身保養也讓劉虹嬅感興趣。我們側面觀察劉虹嬅,雖然已是2個孩子的媽,但她依然保持苗條的身形,但每個女生對自己身材的要求是,能少一吋就不要多一吋,所以這次她也特別體驗了現在最熱門的冷凍減脂,而讓她覺得不可思議的是,這有別於傳統的抽脂,不但免動刀更無須麻醉,治療結束就可以立即恢復正常活動,顛覆她對減肥的全新概念與想像!
 
Q1. 談談妳對抽脂的感覺,如果想要減肥,你會選擇抽脂手術嗎? 
A: 應該是說一想到要動刀、還有要全身麻醉、麻醉會不會有後遺症、抽脂後的修復期、還有傷口會不會影響生活作息,光這5個原因我就會排斥抽脂吧,除非真的是非不得已;所以如果要抽脂,我寧可選擇以飲食控制以及運動來達到瘦身的效果,雖然這2個方法的減重效果慢了點,但至少算是健康,更不用擔心那些外在的問題!
 
Q2. 你之前有聽過酷爾塑平冷凍減脂嗎?
A: 我大概知道消除脂肪有很多種方法,比如傳統的水刀抽脂啦、還有前一陣子也很熱門的超音波抽脂,冷凍減脂倒是最近才有聽過。只知道這台機器好像不用麻醉、不會痛、免開刀、也沒有手術恢復期,光聽到這些方式就讓人躍躍欲試耶!經過向醫師諮詢,冷凍減脂的原理是利用特定的低溫、時間,準確的對脂肪組織進行非侵入性的低溫療法,導致脂肪細胞自然凋亡分解,而不傷害其他周邊組織,而且這台機器有個特點,它可以消除節食與運動皆無法消除的脂肪,也就是你怎麼努力的想瘦身,像腹部或手臂就是瘦不下來,冷凍減脂就可以達到雕塑身型的效果,這點對其實不胖,但想瘦局部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20150215205540-563374    
Q3. 聊聊你體驗冷凍減脂的感覺?覺得疼痛嗎? 還是覺得是舒適的減重方式?
A: 我這次體驗的是腹部,治療前醫生會評估我需要作幾個部位,在治療部位會進行清潔,接著會在該部位鋪上保護凝膠,感覺涼涼的很舒服,這是要確保皮膚避免凍傷,接著探頭放在腹部作準備,機器啟動後感覺腹部的部位被吸進去,剛開始會感覺緊緊的拉扯、冷卻的感覺,後來就沒什麼太大的感覺,也沒有不舒服和疼痛,每個部位治療時間大約一個小時,我帶了電腦還有書去看,感覺滿輕鬆的,而且覺得各方面的保護措施也滿妥善的。
 
Q4. 妳體驗完之後有感覺腹部脂肪變少嗎?
A: 有耶!我在體驗之前有先進行諮詢,醫師說在治療的3週之後就可以感受到改變,而且在這段時間身體仍在不斷地代謝脂肪細胞,醫師也說在治療的1-3個月之後會出現最顯著的效果,所以我在術後這一個月就有觀察到腹部脂肪有少了一些,而且從穿衣服與褲子上來看效果更為明顯,醫師說也不用刻意節食,平均來說單次療程中就能減去22%的脂肪厚度,我已經迫不及待3個月過後與我平坦的小腹見面了!
 
 
 
圖文轉載自|美誌Vol.16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