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7時報周刊1933期-神啊!請給我一張Angelababy臉s

剛領到年終獎金的美眉們,雖然有錢在手,還是忍不住哎聲嘆氣,好多人在向上天祈禱:「神啊,請給我一張像Angelababy的臉吧!」該用整形還是微整呢?其實,微整功能強大,最重要的是,還很省錢喔!

麥茵茲診所葉斯維醫師笑說,愛美的女孩心地柔和,難免害怕刀光血影,「有些事小小針頭就可以幫大忙!」他說,這陣子不少女孩進出診所,想利用手上滿滿的年終獎金,回饋自己的辛勞,而最好的回饋就是擁有一張Angelababy的混血兒臉。

葉醫師表示,針頭很小,但內有乾坤,「施打玻尿酸、微晶瓷,或是其他何身體組織可以相容的物質,就可以達到五官進化的效果,藉此作出混血兒臉蛋,絕對不是問題。」

混血兒臉就是東西方特質融合在一起,西方人輪廓深,東方人五官平,玻尿酸可以把平面作出弧度,混血兒臉的「基本款」步驟有四:一是在眉尖和眉骨打玻尿酸,做出高度,製造出深眼窩效果。二是在鼻子山根處打微晶瓷,拉長鼻樑。三,如果嫌鼻頭形狀不佳,可打玻尿酸做出圓翹形狀。四是下巴打玻尿酸,拉長下巴做出V形臉。葉醫師說,這樣就超美了!下次你走在路上,立刻有路人以英文來跟你搭訕囉!

20150306時報周刊1933期-封面  

圖文摘自時報周刊第1933期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